2020-09-11 17:59:32緋村劍心

大白癡遊行(2)她那樣哪叫良師益友

這種很容易生氣的人

我當然知道怎麼挑釁

當然很容易知道她什麼時候裝作若無其事

因為她一職都是在仁厚是生氣的狀態

才會知道

他說聲東擊西

及自己說自己比較高明

都是在掩飾生氣

這就是她也會知道的我會打草驚蛇

而我一職這樣

她也拿我沒辦法

而我就一直在分享我購物的點滴

心中一個知道她的特性

就是聚一堆人=她想不到辦法

這就是我一職是背後人家的推手的類似導演的智者

她一直沒注意到

而我一直這樣當別人的推手或智者的原因

是這種出發點

會把這種事分享在福音的服事上

她那樣哪叫良師益友

我沒辦法下只好捉弄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