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 13:34:58緋村劍心

因為紀律標準

一想她是讀宜商就知道

她沒有什麼紀律概念

才會給她造成一些危險

 

不用說我踢過足球

及國中導師是法律系畢業

班規嚴明

一般有當過兵的人都知道

都要守一些規矩

而現在我念念不忘的是ㄧ些電子工廠的工業安全

一稍有過度自由的舉動都會有些小火災或製作中的電路被燒壞

心血泡湯還好

這都有賴於國中就被班導用班規處罰教出來的

 

足球大家都大部分想到的是射門及場地要大

但是都沒被教過引誘犯規是致勝的武器

我想是我考教練比一般足球員要好的本錢

因為在沒有教練教的以前有教練教的後來的日子

我靠看KANO所知道為何永瀨正敏演的教練要這樣教的

以往我看KANO都是一波一波隨著劇情而哭

現在知道因為紀律標準

發現我跟別人的不同

因為我會她不懂的引誘犯規

一般人只要有足球可踢就算很懂了

這點是我考足球教練的本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