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6 22:31:01緋村劍心

我講話麻辣

她家有先進設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重點是我現在距離證照越來越近了

才不會管她有太陽能熱水器

熱水幾乎免費

因為我現在幾乎可以滿足了

週六周二周四洗澡

而且在於想通她有太陽能熱水器而不會在乎我講話麻辣了

因為本來就是要快樂嘛

如果她能知道施比受更有福的快樂

就不會放狗屎講粗話的讓自己找麻煩

讓她自己想

我刻意讓自己不說她家怎樣

讓爸媽有一個養老的喘息用錢

現在就沒有電漿電視

及新的客廳裝潢

我也不會有快樂的看好節目機會

隊長的頭腦想出的保全借重之道

我管她家的先進機器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

是她的花錢態度讓我想到的辦法的

是媽媽的態度說服我才會不去打他們倆的

她要比

還好我還懂得每個人想要的不一樣

只是接觸的時間年齡的問題

加上我發現我講話麻辣

這一點是對面誤會我罵她的原因

求主赦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