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9 22:44:24緋村劍心

我已經明白彼此在意會造成雙方都是廢物

我現在明白說向前挺進的用意

不是亂定收入標準

而是

我可以試著去高知識社交圈

以前看上的妹現在終於脫去自信的包袱可以跟她們暢談了

也許如果是錢或九把刀一天6000字的一兩年前當時天文數字

現在可以輕鬆辦到

可能很多人無法達到我這一種進步速度

當然你可以說我是在趁過年再做心理建設

但是這個思考題目是由12月的檢定開始自我探討

 

我可以做得到的

 

之後看到以前當國小英文老師的那個妹

心想還好沒有多少讓她看到我沒自信的樣子

我知道不能成為追求對象的包袱

剛才在計算時就這麼評估自己

所以我沒去想那個廢人

 

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

必得到屬天的獎賞

 

而一些女生

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天菜了

包括過去的王喬博士

所以我才以高p自詡

因為清楚那個廢物想降低我的自信

可是我卻抱著發現新大陸的心情

因為已經吸取經驗了

 

她侵犯不了我

因為我已經明白彼此在意會造成雙方都是廢物

所以想到王喬學姐

以及更高一階的考試

當然擇善固執的靠攏
也是我開始一步一步的展開家事業務的動機之一

所以向聰明的女生看齊

就不會去看那個廢物

而讓我自己覺得勉強生活了

因為看她就沒有心思向上發展

而且還不會被那個廢物欺負

上一篇:1350元犒賞

下一篇:我講話麻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