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8 22:08:28緋村劍心

我想到的是這個為出道形象

我雖然找到工作了

但母親不輕言開口要慶祝

我就知道

那是三十歲的基本配備

那個是我想到女人要有長頭髮

豐挺的胸部一樣

因為常常提醒我的是

人家都把自己最基礎的給秀出來

包括太陽能熱水器

我185公分高

當然做這份工作沒問題

所以進一步的為了結婚條件

才順便想過

取一個某勝過三個天公祖

她就會是以她是個女的而恃嬌而寵

想也知道

她怎麼對她前夫的

就知道她怎麼讓我做白工的

所以我就馬上去找工作而減少打字賺錢了

因為她總是為了這個而瘋瘋癲癲的

當然我需要先在外面工作拉

因為我想到的

是我自己要突破精神障礙的限制

我想到的是這個為出道形象

而任由她去唱衰

因為我的限制

就是每次考試都不能過關

所以用心在找缺點

剛開始是以為是由她控制

就鼓起勇氣在2015年七月去考指定科目考試

所以才會以找工作為主過生活

所以我就假設她是以自己是個女的

進行試探

所以最近才會對她家的使用設備方式進行探討

今天總算找到工作了

她還在認為她還可以讓我做白工

其實一點與她相關的因素都沒有

為了讓她一直以為是她的原因

所以到目前為止都沒讓她聽懂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