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3 00:17:18緋村劍心

用教育來拯救地球般的激昂

區區只是偶然間前衛的想法

就被一個沒有遠見的人氣翻實在不是好事

 

我沒有要跟隨她及任何一個人的腳步

只是我覺得想『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的觀念做發揚光大

我跟某一個科學家一樣『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已經想改變被她的話氣得半死的態度

已經有意選定台灣一些景點做秘密基地了

做一個標準的雙子座

作天在花蓮對朋友發表一些我對下一代的看法

那一個雄心壯志

我才了解為何人家大哥對她的話是免疫的

另一方面,談到重視環保的生命教育

心裡自許像是跟朋友約期用教育來拯救地球般的激昂

自己說了『我們這一代看不到的,下一代會看到!』

『教育是人生中最大的賭注!』

 

其實我是覺得

放鬆心情後我就會回到我的本色

跟她鬥完全是殺雞用牛刀

她這個人本來就不愛念書

剛剛在想

地球就夠小的了

難道她的份量就大過於心中那個地球嗎

怒氣才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