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14:41:27緋村劍心

那一天晚上我又上了電視

我記得聖經中的片段

『主要拆毀撒旦的殿………..。』

果不其然

我是傻人有傻福

在昨天晚上去聽演講

發問時才發現有電視攝影機在拍

其實是我陶醉在第一次在社大聽的演講

事後猛然只見很多人都當成修學分的壓力在喊累

所以覺得我是很容易進入狀況的人

而且知道活躍起來是克服壓力的方式

所以就收起以前留時間給自己的態度

 

那一天晚上我又上了電視

宜蘭的乙武洋匡再度復活

 

我很清楚有些人拿這個電視片段做我做事個性的宣傳佐證

『主要拆毀撒旦的殿………..。』

果不其然

我是傻人有傻福

不打算自己處理這些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