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13:51:31緋村劍心

對我來說從APP賺錢致富是事倍功半

她好像對電腦有一定的熟悉度

否則怎麼猜出我第一個念頭的

 

我也就隨機應變

再她對我第一個資料夾入侵的時候

我馬上就知道是假動作

並進行裝作不知道的動作

 

她使詐多年

讓我看到她有許多罩門

縱使她覺得自己是最聰明的

但是

她不知道我的習慣

更不知道敵不過看慣大場面的人

 

這一切都是我剛開始是在教會裡的公眾人物

能看穿她是因為見識比較多的關係

當然

也包括她使過的詐

 

另一方面

我也清處要從APP賺錢致富是事倍功半

就打消倚賴這個念頭

轉而用心於出實體書

就是因為自己宣傳要時間

 

人家對我的印象是嘴大吃四方

就是因為見識較多

能寫書又能摸透她

這是我的看家本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