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22:54:01緋村劍心

殘障獨有的能力

我說要得人是我說了算

而且只有我才做得到《從五體不滿足中說到的只有殘障才做得到的事》

教會有我才能同心合意阿

 

除非她不想痊癒

否則怎麼還這樣看自身的缺陷

然後就要說我有讓她掰出的一些病

 

引起人家道德感而團結是殘障獨有的能力

用煽動的比較吃力

更不可思議因為想要欺負一個殘障而人家看到她的道德感

而眾叛親離到懷疑是我做的

我只能說她這個人已經脫離主流價值觀

進而自己精神分裂

就是因為她知道不能做跟想要做分道揚鑣了

或者找人來已經做足了戲

然後就想要說一些讓人不知她為何而說的話

 

為了找人幫忙我十幾年前也曾幹過

她就是太入戲

差點變成『霸王別姬』的欺騙自己是男生的道理是一樣

遇到這種人我也只好搖頭

 

著名的貓王也是這樣唱歌要進入情緒而變成五十幾種人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