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5 23:13:09緋村劍心

不藍不綠

我在想如果讓那些人有好印象而不是好奇的眼光

可能是她誤傳訊息而她以為是嘲笑

但是我注意到她會說出我的壞習慣

當然是一兼二顧優先

先挑戰三個月在工作天早上先寫完三本

一方面充實上架內容

而不是一枝獨秀

一本一天

 

可能她會以為她們這些好奇的人是站在她那一邊

其實不藍不綠

我也由不會去在乎

變成今天的印象是她知道我寫作的狀況

而變成把她當作我寫得好寫的壞的客觀標準

這樣

歷史上出現過的奇策往往是軍師先用不同觀點判斷

像豐臣秀吉不必大開殺戒的挖腳

說實在的應該連住我對面的人也沒見識過我的領導方式

光猜心就不知道人家只是好奇

也許不知道我用什麼心理去跟那些好奇的人傳遞訊息

要不然我也不會去寫哪個人怎樣

也許那些人也是我長年經營出的關係

而兵法家說過

要把敵人的士兵設想成自己的士兵才能想出奇策

且不大開殺戒

而我的控制原因在於

我常常出奇招讓看的人都知道我很聰明

她反而沒辦法誤傳謠言說我有妄想症

街上就已經看到無法讓她做假佐證的狀態阿

上一篇:學習反霸凌

下一篇:殘障獨有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