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 01:13:02緋村劍心

學習反霸凌

果真

這幾天料想的沒錯

欺負人的人是否自己往後比較有本事

還是認為曾經被那種人欺負的人有一種邊瞧不起編認為那個人脫離了當事人的霸凌

認為還是就算是置產有聲望的還是認為那個聲望的主人是她

我看到兩位表弟表妹就是這種以往霸凌者的優越感

再辦外公的喪事做到表妹的車就出現這一種感覺

但如果現在又要以本事脫離霸凌是不是一種雙倍巨大的力量去賺錢呢

她要我在表弟表妹面前抬不起頭的問題已獲解決

但如果表弟表妹肯虛心做教我賺錢的心理調適的左右手呢

是不是四十歲前只要調整霸凌跟被霸凌的心態就可以開一間五臟俱全的小公司呢

 

這當然是借力使力而對象不是特定人物的作風拉

我需要學習脫離被霸凌的心態和霸凌別人的心態

我以往都喜歡用獨到的眼光克服心理障礙

可能那一種『表妹竟然有資格買車』的心理

被玩世不恭的心理用發現新大陸發揮出來去除掉霸凌心理

加上還好了解鄰居竄改成績的心理被我完全了解

這幾年『我明明比他們能力要強!』想一下

就了解我該怎麼跟霸凌文化借力使力的拖離

該採什麼心態及脾氣已經認為該在次擇善固執順利開公司且用亞氏症心理加速賺錢不跟時間成正比的要訣已經被我學到

 

這一切只是了解到霸凌問題

所以只是個開頭

上一篇:這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下一篇:不藍不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