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23:01:02緋村劍心

我只管做對的生活而冷眼看任性的演出

 

我想我在網路上找外包

而她也不知道怎樣或為什麼而任性起來

難道是在她的任性裡不希望我有錢

或者是我嘗試了解不管有沒有把握而抱持著平常心

這一種我該得到而她一直以任性為由混淆我的心思

坦白來說我不說出口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她就自己想對我有個任性攻防戰

早就被認為這種任性是一種病人的行為


妳介入別人的生活不是你的權利


當然

一直以為我不開口就是我怕別人聽到就說我有妄想症

顯然自己說的話是出自她自己的任性

也不知道是誰張冠李戴說是她對我瞭若指掌

換做我早就知道自己在任性所為了


整天不做事

一天到晚只會隨著任性對別人鬼扯


這是我常有的評語


還好我比較重是對家人的排解物自己的誤認

不管她任性去用大家過去都會有的行為而瞎掰給別人有一種我很幼稚的錯覺

有時還會來一段『往事只能回味』以高歌來陳述自己的瞎掰

這點我客氣到沒笑到爆


就只知道我自己的自尊心過去比較強

而且她可能因為一直懷著任性

所以連我也譬喻做跟她自己一樣

我一直知道她會有這種錯覺
就只是因為她自己知道說話站不住腳

如果她再在意我說的每一句話

人爭一口氣

佛爭一炷香

就是任性所為

所以我才放下任性

不去跟她嗆聲

就因為早就看出來而列在上文的原因

而不會還在怕那些飆車族或者是別人要說我有妄想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