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23:45:45緋村劍心

女性性向輕小說

 

在以前的角川賽制的投稿只有一個項目

就是金賞50萬一名

銀賞20萬一名

銅賞10萬數名


這次是有男性性向輕小說

金賞50萬一名

銀賞20萬一名

銅賞10萬一名


女性性向輕小說

金賞30萬一名

銀賞15萬一名

銅賞8萬一名


以前都因為我其實可以以第二名為目標

而在爸媽的意見下被認為我不可能得獎

也就誤以為可以以銅賞做為委曲求全


現在大家對我的概念已經定型了

我就不必去在乎要去委屈了

但現在有一個問題是經過一年了

以更熟練的筆法去寫女性性向的輕小說

如果以以前的賽制應該是自認為值20萬到50萬之間

而且自己雖然比較擅長女性性向的敘述

也覺得自己可能卡在第一名跟第二名之間

或者是擅長較冷門的領域或比賽

而我欠的就是那種自我察覺能力跟一直沒有跟自己能力相當的信心

所以

就注意力放在女性性向輕小說的卡位戰

所以

雖然不能力拼

但還是想看看能不能以技術取勝


開始寫這一系列小說

本來就打算以戰術取勝

且一剛開始就是要自在的提前幾個月寫

並沒有想到賽制的巧合

它一直是我一個理解人的一個方式

所以更堅持在這一個系列一直用女性當成是我自己

因為一件是由第三者的角度對事比較容易明白

不過還好對面鄰居並沒有料到細節及為何我在寫這篇之前一直有這個習慣

坦白講關她什麼事

又得擔心她對號入座

只是覺得當我在寫女性性向為主的小說她並沒法招架

只能得出她並沒有替人設身處地著想的習慣

所以我才更加知道替別人設想的重要

而更用心的寫小說

所以我的委曲求全的態度也慢慢的消失

因為了解別人算是知己知彼

而百戰百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