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00:06:17緋村劍心

每周二大專愛宴中

在每周二大專愛宴中

昨天是第一次參加

在這之中很多人是很享受主

我卻在欣賞很多年輕姊妹的各種馬尾

雖然未出現憨態

我是變得更愉快而講話更不加思索


笨是別人附加的

但是我覺得過得灑脫愉快就好

我知道那是因為我這樣欣賞女生是較容易口齒伶俐

跟遇強則強道理同

所以對面知道異性會帶給我口齒得以發揮

就是要說我好色讓我畏首畏尾

這有直得考究


我很享受在召會的時光

尤其是能跟年輕和年長的女生聊天交通

這個是在以前求學時叫了九年的公公錯號的個性並沒有因為一陣子被稱為好色

而覺得不能按照對面的想法做

就無故被她編一理由來當成把柄在操弄

那是因為我足足做了一年的宅男

才中了她的話柄

如果離開召會

就沒有讓我轉移注意力的機會

雖然我要發展女性人脈

但是

我是很有可能才合理對女生誇耀自己以後是個作家

雖然我不準備在這之前說

再分享成為作家的過程我才當作真正的朋友

重點是把妹的意義在快樂

再把妹之中說自己的頭銜也很自然\

可笑的是對面那個女生竟然是說我在臭屁

這一點在女性對於男性來說很不正常

說暗度陳倉也太不正常

我覺得只要被叫小說家或作家有點爽

而就慕名而參加一年一度的角川輕小說比賽而確定自己的人生方向

反正就以作家頭銜作努力的目標而爽就好

而且有錢每年出國兩次日本

及追世界各大運動賽事現場

反正也可以現場替中華隊加油

等幾年當上作家都無所謂

這是塑造個人生活特色

所以

連我也能有算是不大不小的事業吧

屬於雙子座的分享王國

反正誰也影響不了

除非她有能力要我換星座

再來

我就是公公個性阿

我知道她不了解

因為

連把日文『免強....』都用在解釋是『用功』了

而且只把雙子座的個性只按照網路上的解釋而『自成一格』

我不在乎她的諸如此類的想偷學我而罷意思都搞錯了



所以在她這種自亂陣腳的蛇頭及手腳都打結

所以不去管他的想要跟我隔牆核對

只知道我是個雙子男便找出一個粗糙的理由說好色

也不知道我是為何被叫公公

一樣米養百樣人

就讓她竟量猜

真是看電視看太多

也不懂的理解


不過躁症也會這一種不理智的妄下判斷

人家一判斷比這種病人快就慌了

就是躁症的問題就是一直心浮氣躁

常常處在亢奮狀態

所以我並沒有把她的好勝放在眼裡

也因為學我這麼久

像簡單的日文會話因為漢字都會搞錯

而且在我聽任文有聲刊物時都被漢字發音而搞錯意思

然有再隔個牆也津津有味的再聽

就被我抓出『武斷』的毛命

然後她知道以後就因為我是男生反而把『武斷』說是我的專利

今天她要認識的人要在宜大門口去拉大一新生當團體中的新血

不要說她妄想了

想法一次比一次不經過大腦的粗糙

所以我在倍治癒當中當然不覺得怎樣

不過重點是我因欣賞女生的髮型而快樂

因能交更多異性朋友而快樂

能爭取當作家的享受過程而快樂

因為能有錢去追世界型的賽事而快樂

這些都是生活特色

所以

管她的什麼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