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6:44:17緋村劍心

富豪刑事與糊塗偵探男傭【九】體力與智力的對決

事後
是柴田和粟山以及我們的美少女警官遠山勝出
大家都打到忘我的地步

柴田看她不凡就決心和他比
毛利看遠山會打到下一輪
於是就動起四兩撥千斤的念頭
指著粟山
『我雖然體力差,可是論技術我可不輸你!』
服部感覺一群烏鴉飛過
『你是來踢館的喔!自不量力,大叔!』

下午兩點 第二輪比賽開始
服部發現柴田和粟山打到中盤時
紛紛都雙手握拍
且都是左手在前
顯然是他們都累了

很快的毛利落敗投降了
顯然他有話跟木暮說

終盤遠山也體力不支
以些微的差距也落敗了
服部遞給她一瓶半透明水壺
遠山就一個人獨自喝起水來

服部湊近說
『他們兩個滿可疑的
一定是其中一個有鬼』
『我是一直要耗柴田的體力才勉強打到終盤的
我畢竟是個女孩子
可不想打到第三輪』
然後就和服部互咬耳朵
譏譏咕咕的
下午 04:45 2008/4/6緋村劍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