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4:19:50緋村劍心

富豪刑事與糊塗偵探男傭【八】絕妙好招

遠山好像注意到某事
一掬笑臉的收起短裙坐在小五郎的身旁
『幹嘛!像在坐檯』服部滿不在呼
只見小女孩般的遠山像是要和小五郎鬥智般
一翹起腿
頓時變成小女人
『你好!我也是名刑警』
好色的小五郎看了看她的大腿
臉紅的說『久仰!久仰!』
『有甚麼不對的?』
『好像大家都是清白的,問他們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那!大家都到網球場上比一場吧!我也很久沒打網球摟!』
『可是.......』
『別再可是了』『我們就分三組來比吧!』
『有誰要跟我這履穫冠軍的近畿女王比呢?』
『這或許是個好主意!』服部和木暮等人臉上三條線

在激烈的對戰中
服部發現慣用手的溪竅
於是從遠山的旅行袋中找出一台高檔的硬碟式攝影機
『怎麼都是一些姐妹的互動阿!』
想到他之前的窮酸!,不禁想要掉淚了
『人家小姐是要我實習的阿!不准這樣!要有專業態度!』服部自己告訴自己
『怎麼還有這麼大的硬碟空間阿!』
於是他就逕自當起攝影記者起來了
下午 02:14 2008/4/6緋村劍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