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6:49:18緋村劍心

愛戀之【一】警官躲雨

天空正陰,剛下完雨;華盈正在和同事交班;男同事說:下來一下....有位先生正在報案
,可是我們都聽不懂他說甚麼....好像是一樁竊案
她下樓一看...發現一個身穿灰色外套的男生,正在和值勤的警員對話
畢竟是剛成年出警校一年多的女警,對這位男生充滿好奇
:他是這樣被偷的。她一面向同事說明,一面用新鮮的眼光打量他

在停車場內
「我是弼銘,請多指教。」他很想認識這位年輕漂亮的女警。
一番自我介紹後....
「上我的車吧!我知道妳下班了!」
「你怎麼知道!」她假裝驚奇:因為我現在正值下班時間阿!我有車!而且不想理你!!」
她認為無聊男這世上太多了!盡管她不不甩他,可是他一直熱情要邀約,
「我剛到台北工作,一直在台北找房子!現在為止一直至住在公司,對了!
妳知不知道那裡的房子價格是合理的勒?」
華盈心想:反正我有一個空房間,空著也是浪費
「那....住我的地方吧!反正我一個人住也沒伴!」

這時:台北的天空正要下雨
雨越來越大,華盈於是應弼銘的邀請躲入弼銘的車內。

「你的車好大喔!好像電視台的車喔!」「你一定常睡車內吧!」華盈指著車後座
弼銘說:「是阿!我常載著自行車一到周休...就到處旅行!」
「今天是主管要我報文件失竊的!」
這個也剛出社會一年多的男生說的話,總是溫溫吞吞的。
「我來帶路!走吧!」
倆人對彼此有份特別的好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