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01:07:14geanlong

在鯨吞燒的餞行



這次趁著母親節回家順便與一個即將當兵的高中好友聚聚

在返家的路上買了食尚玩家台南玩味看看,瞧瞧有哪些我不知道的店。

發現流行老屋子大改造,有茶店、酒吧、藝文空間還有串燒店。

熟悉的城市裡在新舊之間流轉還有許多地方值得探險

看到了鯨吞燒的介紹就決定帶好友來這家日式風格的串燒店來試試

一棟老房子被改裝成日式居酒屋的氣息營造出特別的用餐氣氛

可惜我卻忘了帶相機把這裡留影記錄下來,只好借用別人的。

再加上有些串燒種類還不錯吃,適合聚聚聊天小酌吃消夜的好地方。

要當正餐吃的話,可能要不會很餓再來吃。

就這樣與好友還有好友的女友,三個人聚聚吃吃聊聊




你總是說我幫你很多,但實際上很多事你也幫我很多。

沒想到個性截然不同的我們,竟然可以會變成好朋友。

想當初在高中那個青澀年代裡,我們就碰上現實社會的黑暗面。

不知為何會幫助,你或許是不想看到你就這樣被抹黑吧!

經過那一段風風雨雨,最後總算和平落幕。

這時候我剛好有了機會可以出去見見視野,就這樣選則離開。

但是從離開臺灣、到回來重考、讀大學到現在依舊保持聯絡。

而且好多時候都是你主動聯絡,真的沒想我們保持聯絡到現在。

也因為你的關係,讓我有了機會去擁有愛情的機會。

只是我卻不懂得珍惜,就這樣讓機會流逝過去。

在那段低落的時候,常關心我還有幫我。

那個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感謝你。

 

再幾天你就要入伍了, 十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加油囉!研究所又將是你另一個挑戰。

還有沒想到你跟你女友已經交往了十年了,等待你的紅色炸彈啊!

 

照片來源:http://faye.easylife.tw/865?category=22






上一篇:試著習慣夜晚的寂靜

下一篇: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