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17:10:55山P

記錄某些人生難得的事

依然在等他的電話當中

什麼都不想做

把留給他的這篇留言貼過來當成一個記錄

他是我人生裡第一個會讓我這樣子的人

也許這就是愛吧

 

 

 

=====

 

 

以下完全不誇張,謝謝,我說的都是實話。

從認識你開始,我的身體就開始不受控的發熱,
不是慾火焚身的那種,而是原因不明的頭腦一直發燒,
而且是一整天都燒個不停,直到半夜12點多才開始退燒。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會因為想念一個人搞到每天高燒不退體力失調。

我跟我朋友說,我從來沒有想過,One Piece(海賊王)裡,
蛇姬(漢考克)遇上魯夫時那種不明原因的發燒病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很明顯的,因為一想到你就會發燒得更嚴重,燒到我頭會痛、還會頭暈目眩。

我的體質應該是跟你類似,喜歡冰冷、冰涼的東西,
我最愛就是冬天吃冰,每天都太陽出來才睡覺,完全不怕冷,
而且天氣越冷就越好,我會越有精神。

這次的高燒已經整得我每天都非常痛苦,
一直到今天,我也還是整個都燒個不停,
坦白說,我的人生裡還沒有過血液循環這麼好過,
我過往十年來都是手腳冰冷的吸血鬼體質。

到今天還是從下午一直燒到晚上12點多,
我真的完全沒有辦法控制這樣的狀況,
真的很無奈。

所以我才會說,你是我人生當中第一個遇到會讓我感覺這麼強烈的人,
我也才會告訴你,我想要跟你一起長久到老,
連續發燒20天我真的是還滿吃不消的,
才想把禮物快快交給你之後,我得想辦法調整身體和情緒。

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真的非常的無奈(苦笑)
這或許就是愛?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我確定我會一輩子記得你,這實在是太特別的相會。

趁現在退燒告訴你這件有趣的事,明天我起床大概還是會燒不停,
遇到你,真的有一種遇到剋星的無奈感(笑)

人生第一次這種無奈又好笑的經驗,跟你分享,
都是你害的!!!!!(大笑)

 

 

==============

 

 

光也,我想我這輩子都會一直很愛你

 

不管未來會不會在一起.....

 

 

上一篇:我們 不可能

下一篇: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