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18:39:48大寶__狠狠愛

回憶

這個地方

有著許多我和你的回憶

我差點忘了這裡

忘了帳號 也忘了密碼

可是卻又忽然的回想起來

看一看以前打給你的文章

有開心ˋ有難過ˋ有羞澀ˋ有陽光

現在的我們

已經在一起一年又七個月了

時間真的過很快

才一下子。而我想`你也忘了這個地方了吧?

我永遠不會把這裡給忘掉的!我會把他記起來

因為這個報台,是屬於我們。

是我認識你之後所創立的`而裡面,也只記載著我們的故事!

時間過好快`我們之間發生了好多事情

而我們的情況,竟然跟我以前所擔心的一樣。

一切真的改變了,你不再對我那麼好,不再那麼愛我了...。

看了文章後,好懷念以前的時光。

原來我們也有那麼甜蜜的時候

那,現在呢!?是什麼讓我們變成這樣的?

是時間嗎....。

好感嘆!很快的`我即將步入大學生活

往後我們會變怎樣?我真的不知道..

過去的再也回不來…

只能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為什麼不能再像從前

好甜蜜的說我愛你

好甜蜜的說我想你

好甜蜜的說想見你

把我們的愛很勇敢的寫在這裡

現在腦海裡的一切

不再是快樂甜蜜幸福了

是不是剩下不久了‥

所有一切化為悲傷‵化為難過ˋ只是不堪的回憶...

如果有那天

我最想做的事情

是 輕輕的在你耳邊 說最後一次我愛你…

 

這份感情 你我都該休息了 祝福彼此吧...!

曾經說要懶在一起

曾經說的八輩子

曾經說今生今世只愛我

曾經說這輩子一定會娶我

我只能說 你帶給我的影響真的很大

但我也說過 我害怕承諾 你已經犯規了

這場遊戲 快要結束了 收回這些話吧 我會假裝沒有曾經…

上一篇:大笨蛋

下一篇:好不屑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