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20:22:02大寶__狠狠愛

好不屑愛情..

今天跟你說了暑假兩個月要去工作

要住在那邊,不能回來

問問你的想法,你說,我想去就去,你不會阻止我

但我真正在意的是,你難道不介意兩個月都不能見面嗎?

你卻跟我說

反正以後我上大學也是這樣!

是嗎??是真的嗎?上了大學就這樣?

那表示我上大學後永遠都不會再見面了是嗎?

而且你這句話,也間接的告訴我,我大學,你是不會來陪我了。

我懂了。每次和你聊完一些事情,心中又浮現許多原來如此

但這不是我想要的,我們的感情不該變這樣…

如果我真的去那工作,真的整整兩個月不能見面也不能聯絡你知道嗎?

我不曉得那邊有沒有電腦,但我絕對沒有手機。

我很認真的思考過了,我的確希望去賺錢,藉機走出工作的陰影

有云云陪,我也比較不害怕

而且,重點是我爸爸竟然同意

我在乎的是你的看法,恐怕你還是會說"隨便你"吧

我會好好想一想..也許藉機讓我們分開一陣子也好

如果每天生活在忙碌下,也能使我不再把感情當為生活重心吧

梨山..兩個月..不能見面的我們..金錢..

我好煩。

 

說好禮拜六我們要好好聊。

我們的結果會是什麼?

是誰也不肯再讓步,還是兩個相愛的人決定努力維護戀情

從上個禮拜起

不能跟你見面的禮拜一開始

我覺得我們好像是在練習分手後的日子

讓我好難習慣`好難適應

你說不能見面,只是你不方便來我們店裡,這個我可以理解

但為什麼連個連絡都沒有?

電話沒有,即時通也沒有。

根本完全失去聯絡,要不是我主動打給你,我連聽你的聲音都好難

為什麼??這根本像是分手後沒有你的日子

你到底還把我當你女朋友嗎?

你到底還愛我嗎

凱翔!

你到底明不明白我心裡有多難受

我不要我愛你了你卻丟下我一個...。

我不要你變得跟那個曾經傷我很深的人一樣。

我恨我自己。從以前到現在...。我根本不懂愛情..

當我一個人心情不好或難過時

你總是不在我身邊

現在也是。

是為什麼?

在這段感情的路上

你我變了好多好多

多到我一下子無法適應

如果可以

我好想從新來過。

 

愛情不會永遠美好

美好的總是剎那

我們兩的愛情

到盡頭了嗎?

我愛你

也恨你______________。

 

 

 

 

 

上一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