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0:51:10大寶__狠狠愛

對不起_我答應不理你_你也不理我。

對不起
講那些話真的不是有意的
也不是故意要害你感到丟臉..
我不知道這對你來說傷害那麼大
也許現在說什麼你都聽不下
我知道。
沒有關西,反正是我的錯
我只是不希望
你刻意偽裝自己..
明明是不開心,還要微笑的跟我說要帶我出去
我不需要你這樣
你也不用跟我說你過一會就沒事
有沒有事我自己知道
我不會怪你,畢竟是自己太過分
真的很對不起。
我沒有怎樣,只是很難過
覺得很愧疚,講了不該講的話
”你想要怎樣”
這句話應該是我問的才對
告訴我
怎樣你才會不生氣好嗎?
我不要你隱瞞自己的情緒
假裝很開心
我不要。。。。。。。。。。
如果你要那樣
那我寧可不要知道,我寧可難過。
也許你會想說,講錯話的是我
被傷的是你,我是在難過什麼對芭..
我知道自己很笨,講話不會選場合又不會挑話講
對不起。
不管你接不接受..

至於我你就真的不用理我了
是我不對,你不用又刻意的想對我好
也不用怕什麼換我在生氣
什麼都不用想_____就這樣..。

覆水難收
說出來的話收不回來
對不起,除了這ˋ我不曉得還能怎麼做
感覺自己真的很白痴
你不要理我才是吧!!
反正____我只有惹你生氣的份‵我知道..。

我先去睡覺了,不管你哪時候會看到這篇文章
看完,別又想說我是不是又生氣了
我沒有生氣!!真的沒有。
只是不能原諒自己犯的錯..
不想說了...你也靜一靜吧........

上一篇:答應我喇

下一篇:樹欲靜而風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