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9:15:24大寶__狠狠愛

答應我喇

臭凱翔
你就答應我去洗一次牙齒會怎樣噢
真不懂你是會怕痛還是怎樣耶ˋˋ
你那是藉口喇---一次而已
就算會傷`也不會傷到哪去齁ˊˋ
而且,就算現在不洗
以後結婚`拍婚紗照時
不是也要洗‵‵‵
那個時候洗,說不定還比現在痛勒..
那何不現在洗一洗勒!?
去洗喇去洗喇________
乖齁,就答應我,去洗乾淨..。


再不洗`以後越久就越難洗了
而且永遠都很髒很髒耶
髒鬼。
你要一直背負這個名子嗎? 哈哈XD
找一天去洗一洗
不然,叫阿賢陪你去也可以阿


再不答應我
我要用絕招了噢..

至於什麼絕招,你應該知道芭 哈:P

-------------------------------------------------------------------


好想睡覺阿今天,
我決定等等要去補眠
書又要被我丟棄在一旁了
哈ˋˋ好棒>ˇ<
今天心情都很棒

對了
我跟我朋友說,我被你家暴..
哈哈,我的手臂
一翻開ˇ他們看到的都去嚇到..
真的超可怕的= =
還有人不敢相信是真的.。
你看你多惡毒___這樣對待自己女朋友的ˊˋ
我苦了我____原來你是個殘忍的傢伙.......
我要趁早逃離XD

掰掰掰掰

療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