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8:22:00大寶__狠狠愛

嘻__我在興奮。

老公__

禮拜一總會有週一症候群
依照慣例,只是今天我起的很早
一直好想打電話給你,叫你載我
從五點‵開始昏昏沉沉的躺在床上
半睡半醒的,好想你ˊˋ。
直到六點多爬了起來
還是決定自己騎腳踏車

好想張‵好想像昨天這樣對你張
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去學校。
幸好到了班上,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哈___心情恢復的很快
很愉快的過完一天。


放學回家的路上
突然想起一件事
如果老公是固定隔週休的話
那下個禮拜我可以跟老公一起放假耶 ..
(我們下個禮拜開始就不用再上輔導課囉)
是不是可以跟老公出去阿>ˇ<
邊想著`邊騎腳踏車
回家的路上越來越開心`哈哈。
不過,還要等一個多禮拜
其實也很快,下禮拜就要段考了
很快的很快的。
老公阿_____等我考完,帶我出去玩好不好`好不好!?
如果這次
你還是矛盾著要加油還是要帶我出去玩
那我先跟你說
"要帶我出去ˋˊ"
不管___就是要出去。
先說好了喔。
考完試的那個禮拜,一言為定噢^_________^ (顆..)
要等我,不准跟別人有約喔!






不能見面的這個禮拜







我想











(( 我 會 很 想 你 . . . ))

上一篇:不美麗的錯誤__錯過

下一篇:答應我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