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1:52:36叻女

下雨天

跟LH哥哥有一個下午的chat。很高興你終於可以放低你的信物。

也許下著雨,人也變得情緒化一點。面對著這種兩難題,人也變得脆弱。請handle with special care :)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未有最好的方案,但是我聽到自己的心的說話。這個地方對於我是more than a job,這是我的夢想的種子撒種的地方。讀書對於我不是為了成為註冊社工,而是令我更有能力達成我的夢想。但是,兩件事雖然同樣是為了我的夢想而努力,但是時間上撞個應著。我只是想要一個win-win solution。

大概是我不是太聰明,所以暫時還是想不到法子。但,我相信一定會有我想要的辦法。



即使是非言語表達的情感,我是很真切的感受得到。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