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3:53:20叻女

初次見面,多多指教

今天放工後,我便趕去跟實習的師傅見面。(原因是她上星期的實習前簡介沒有出現呢!)到逹星巴克,拍檔F已經到了。差不多時間,師傅打電話給F。回頭一看,原來她一直也是在這裡跟另一些學生見面。心想,她應該是挺忙呢!

今次的見面原來還有一位將於大埔做實習的師姐。整個見面的過程還可以,至少大家擔心的問題看來也沒法子,但是我們至少有一位很有心的師傅陪伴大家渡過這六個月的實習。聽聞實習的中心將會是跟我現在的工作環境有些不同,但是我想這個可能為鍛鍊提高難度吧!現在,我還是跟F同學不太熟悉,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指教呢!

這兩個多小時的見面過後,我想在這次的實習嘗試用這個play therapy,小朋友和家長的一些小組以及 family therapy。的確,今次要在有限的時間學東西,所以不可能涉足太廣 - Be concentrated & in depth是今次實習的宗旨。

今天收到一些workshop的介紹,我想在這個時間去體驗一下family of origins的這個家庭治療法。明天去找一些書看,差不多時間自我增值呢!


p.s. 1, 路過新增一條key to success的項鍊,為著這六個月的實習而打氣!
2. 颱風對我的影響不大,因為我原本只是奢望多一天給我好好休息。我只是想好好睡一覺,充充電而已。

上一篇:人生旅程 - 計劃篇

下一篇:下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