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19:43:31〝 ★  啾 ★ 〞

還是舊ㄉ最好




一切ㄉ所有事務~~~~



我漸漸ㄉ發現 舊 ㄉ都是最好ㄉ!!




不管發生啥ㄇ事情!~!



我能找ㄉ會找ㄉ也都是你咪~!~!



每次發生啥ㄇ事情我一想到ㄉ都是你咪!~!~



即使我咪已經不在那ㄇ熱絡~~~~


ㄅ過....我會想到ㄉ也是你咪~~!!



或許這一切ㄉ一切都已經成ㄌ習慣ㄌㄅ!!!




也謝謝你咪唷!!



還願意一一ㄉ聽我抱怨~!!



讓我ㄅ要那ㄇ氣~~~



讓我也沒做做ㄅ起自己ㄉ事~~~~





我突然間發現你咪有這ㄇ重要!~@!


有你咪在我身邊周圍..............................真好















上一篇:快樂 人 人都想

下一篇:我輸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