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2:13:42〝 ★  啾 ★ 〞

我輸嚕


這次....

我輸的好徹底..

說好不提從前..

拋開以前..過好現在..

 

可是..

我輸ㄉ好徹底

我敗給你了"

為你流淚..我絕得一點都不值得..

因為你不配..

你使我們傷心..

我們為啥還要為你難過..

 

我這次..

真的輸拉..

對不起..

我輸給這場比賽..

說好過..不提從前事..

你這次又出手..我沒在當場我不能說啥麼..

你將要為你每次的出手...付出代價..

我們已經長大..

不需要你的虛偽..

幾使你是我們在親的親人..

你傷的人卻是我最愛的人..

這一切的關係都已經打破嚕...

 

 

我將學會狠心.......對待每個人˙˙

一切的一切...都要怪罪於你們自己...

上一篇:還是舊ㄉ最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