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31 11:56:39gaSnake

槍斃。

從校門踏出來
順手從地上撿上一支銀色的手搶
看上去有點兒舊。

今天雖然要上學
但我並不穿校服
身上上身是一件黑色的T恤
有白色的Q版櫻木
下身是那條很長的短褲很短的長褲

聞說今天有個罪犯跑到沙田大鬧
瀝源橋附近也成了差佬的佈置地點
手上拿著這樣的玩具
會不會被黑白兩道鎖定呢?
不過可以拿著這樣的玩具在街上招搖
才不管
何況我只是個小孩吧~~~

瀝源橋上空依然天晴
貧窮的我依然要過橋乘巴士
迎面來了一個大褸人
整天好像要往衣袋裡找甚麼
手瘸了似的掛在裡面
該不是要殺人吧
哈哈哈

擦身而過擦身而過擦身而過~
安全!

才沒想完
槍聲就響起,胸口好痛....痛死了!
我中槍了。一生人也大概沒甚麼機會可以說這句話罷
怎麼在背後開槍這麼卑鄙...
這副德性如何當大賊呀....

我癱瘓在地上,向後望了望
那個大褸人還真的還在
也不知何時何處來了一大班夥伴
嘻嘻笑的看著我
說了一大堆潤我的說話
正想拿那玩具射他出出氣

「砰砰砰!!」
該死的又被他射了幾槍...
子彈很平宜嗎!不是打仗正缺貨嗎....
這次的感覺是麻痺了
痛得麻痺了
只感到強大的衝擊

哇怎麼還把我的書包丟到河裡去
連掉在地上的文學書都不放過...

咦怎麼沒有血流出來
但傷口是有的,而且......凹了進去
還有那附近的警察跑哪去了
聾架?





這個就是我昨晚的夢
我受傷後第一件擔心的事是大家擔心我
第二件是醫藥費
當知道是夢後第一件想的事是
趕緊記憶下來好告訴你們大笑一場。

上一篇:狂人日記?

下一篇: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