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1 12:11:27gaSnake

第二位。

天天看到《辣妹掌門人》裡
有個男孩叫第二位、
前幾天又在電視熒幕上看到了一場賽車
賽事的最高榮譽是「最平凡大獎」
只有長期排在中間的才能奪得、
然後我又想起了陳
冠希的 Number 9......

發現自己原來也愛排在第二位
可能自小已習慣不能站在最高。
看卡通,大佬永遠鍾意主角
我就專挑配角。
他喜歡星矢
我便喜歡冰河。
他喜歡大地
我便喜歡拉比。
飛雲嗎?
我偏喜歡虎王,那怕是美子的爸爸~

在工作岡位上
我也偏愛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感覺
當然,也是因為我幹不了頭目的工作。
作為一個組織的首領
需要面對很多壓力,也需要人氣
也需要風範,比「實力」還難擁有。
但當一個副手
坐的是第二把交椅,
權力你是有的,但過失還不到你承擔
多寫意,呵~~~~
可以說我是逃避責任
但最重要是可以不受騷擾地埋首
不用理會權力、外界的眼光
將自己的一點私慾摻入喜歡的工作
閒時還可以老點一下下屬。

國王都忙著為萬民實現願望,
哪有空料理自己呢?

雖說是配角
但我不喜歡排在中間
也不喜歡排第九
我爭取第二位。

記得偉哥幫我相掌時
他說我事業線很長
亦即「打死一世工」。

上一篇:槍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