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09:35:47封心絕戀

好久不見的更新

HI 好久不見 ..

因為我電腦掛點 所以 好久 好久沒有更新

最近 一直有想法 可是都沒有機會可以打..

所以 我很多都忘光光..

唉 人老了..沒辦法


前陣子 我外婆過世..

所以我好幾天都在北部

雖然還是玩很大..

小鬼 不好意思 我本來想搶第一名的

可是我那時候剛忙完 親戚都在 我不好意思馬上打

 

 

其實 你早就忘記答應我什麼了吧..

現在的我 變的圓滑許多

以前 總是想到什麼就說出口..

現在 會覺得你應該會不開心

所以都不說 這樣有比較好嗎..??

我也不知道..

 

 

好 我想不出來要打什麼..

下次待續 (也不知道哪時候了..)

上一篇:很low

下一篇: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