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15:02:24封心絕戀

不知..

好久沒碰電腦..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太久沒打字 感覺手都變笨了

打字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靈感這種東西 很微妙 對吧..

雖然一直都有想說些什麼

可是一看到空白 卻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也許 我真的是一個很差勁的朋友 對吧

本來想打給胖子跟蘋果問一下這個問題

可是一拿起手機 卻不知道如何開口好

好像有人說過 等我辦了亞太就會常打電話給我的

可是好像不是這回事 如果他接我跟你很熟嗎..?? 我該怎麼回答..??

看來 我真的是個頗差勁的朋友 不然為什麼我的朋友會一個一個不見..??

本來以為 我們4個 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還記得國中渺小的願望 好像是說要大家辦同一家門號

這樣網內互打比較便宜 諷刺的是 我們4個 剛好4家門號..

原來以為我們的友情 應該頗堅固 結果原來只要一個女人

一切就不是我想的那回事了..

昨天 不管我怎麼想 也想不起來認識的過程..

話說 我們之間 好像沒有誰跟誰比較好

記得你曾經離開過我們 那陣子的我們 好像作什麼都少一個人

之後 大家分開各地 見面時 又總是聊聊近況

不知道多久 我們沒有 真正聊聊大家的心事

記得那天 你說 你不懂 為什麼事情會這樣..

既然他不想理你 你也不想理他

那時候的我 感觸好深..

原來你心中的我們 是這樣的..

原來你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原來你不懂應該努力去解決

原來你什麼都不懂

你是不懂 還是故意裝傻..??

原來我們之間 真的可以說算了就算了..

那時候的我 才了解到什麼是失望..

我好失望 原來你可以說話不算話

 

現在說這些 又要被有人說我故意"使弄"

她們恩愛就好 你管那麼多..

其他人怎麼說 我不管 如果你也這樣認為

你可以直接跟我說 你真的很愛她

那我可以當做我們十幾年交情 是我看錯了

我累了 我不想在管你們 這是你們的事 我不該多說些什麼

 

有些事 不說 真的是好的嗎..??

我不知道 如果你真的有心 你就不會放任事情這樣下去

算了 這篇牽扯太多我個人因素

如果有什麼得罪的地方 我先道歉

不過 這是我的地方 就讓我胡言亂語一下吧..

 

上一篇:好久不見的更新

下一篇: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