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2:03:12♦無厘頭♡娟ㄦ噎♦

♥ ° ﹡聽說˙˙今天阿娟生日 ?﹡° ♥

呵 !! 阿娟 !! 生日快樂黑 >  <
[[ 先聲明 不是我噢 !! 佩娟佩娟 雖然同樣是娟 ]]

今天壓 !! 整個好開心噢  >ˇ<

 到阿娟家去幫他慶生 !!  結果呀  ~ 

看到阿娟的姐姐 哇哇哇 !! 兩個都好漂亮噢  !!
  
尤其是那雙腿 = ˇ = 垂涎欲滴  !!

[[ 蝦咪爛形容詞 ]]
  
 XD 真的嘛 ! 他們的腿好漂亮噢 又修長 又白 !! 

呃呃 ˙˙ 聽說我們班的光爺有給他偷拍下來 ???

[[ 呀 ! 不大好噢 不乖不乖 ˙˙雖然我也很想拍 ]]

嘻嘻 !!  看著兩位美女姐姐 一直端菜出來  

害我吃的好開心 = ˇ = !!  感恩捏  >  <"

要等吃蛋糕的時候呀 !!  因為還有好多人半途偷溜 

所以 ! 就在等他們的時候 我們在玩撲克牌打發時間呀 !!

大老二‵‵ 心臟病 ‵‵ 高血壓 ‵‵ 抽鬼牌 !! 

幾乎想的到的我們都在玩 > <" 

[[ 耶耶!! 叫我賭徒 !!  ]]

可是呢 !! 我發現一件事情  ˙˙ 

嗚  > < " 為什麼我的反應這麼遲鈍呀 ?!!! 抗議 !!

人家都打下來的時候 ˙˙ 我才在想 !!

『 噢對 要拍 』 嗚  可憐 ˙˙  


 然後然後押 !! 吃蛋糕的時候呀 !!  

! 因為  ˙˙ 一時間惡作劇 !!!  引起了一番戰爭!!

  看到盤子上面有奶油嘛 ˙˙˙  就整個給他往阿娟的臉上擦上去 

呀! 帥 ! 好玩  !   

[[ 原來戰爭是你開始的 ˙˙ 死小孩 ]]   一場混亂開始˙˙ 

 嘻嘻 對不起對不起 ˙˙ 一切都是因為好玩嘛  ˙˙

然後壓 !!  吃完蛋糕之後 



我們就衝去觀小玩水球 > <  

嘻嘻 我有看到以前的老師噢 !! 戴士涵老師  廖志峰老師 

 他們還記的我耶 > <" 雖然一開始沒叫出我的名字 >/ / /< 

不過好開心噢 !! 

老師還有說 : 耶 ? 你長高哩 ! 畢業時還矮矮的 !

[[ 沒長高我就哭死了啦ˊ︿ˋ ˙˙ 呵呵 不過 好像也沒長幾公分 ]]


 大家在打水球的時候呀 !! 整個HIGH翻天 > < "

全部給他玩的溼答答的  ˋ ˇ ˊ !

好開心噢 !!  嘻 !!   
玩完水球後 !! 因為甘媽說要混到五點半 !! 

所以大家都留下來陪他混 !! 就全部衝到公園去玩 

[[唔 ˙˙ 超冷的 ]] 

然後又在公園 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   

  我一直在鬧勳 !! XD  ~ 

還有呀  大家一起完成的星星  !! [[ 我想的噢 XD ]]
更更更更刺激的是  ˙˙˙˙˙˙˙˙

 我原本要跟糖糖玩借位的 !! 因為後來姿勢擺太久 好酸噢ˊˇˋ

就乾脆說 : 直接來真的 > <

然後  ˙˙ 就真的給他親下去 ˙˙ 呀呀呀  !! 

頭一次跟女生親耶 >///< 害羞  

 [[ 你提議的 ! 還害羞 ? ]]

可是 ˙˙ 好軟噢 !! 以後要叫你軟糖啦  > < " 


今天整個好開心噢 = ˇ =

 明天情人節耶 !! 希望會更開心 !!! 

回到家洗澡後 才發現 ˙˙ 嗚嗚 我沒接到他電話啦ˊˋ

怎麼這麼不會挑時間呢 ???  挑在人家去洗澡的時候 !!

 不知道他要說什麼 ˙˙ 不過希望不要是  

  『 取消 』 行程ˊˋ  哭 ! 
 楓 ♥ 〞 2007-02-14 03:03:33

謝 謝 拉 ˇ ~

 跑 來 幫 我 過 生 日 aˇ ~~

  呵呵....下次在一起玩拔…
 
  c喜ˇ ︿︿

版主回應
呵呵 不客氣︿︿

 恩恩 以後也要這樣噢 !!

一起過 !!
2007-02-14 11:47:02
〖 糖 ,,糖  & 2007-02-13 23:39:55

哈哈哈哈哈 [!]



人家的初吻說 <<<<<<<
就這樣獻給惹你 ^^
討厭臘 >////<
((原本是想咬ˋ留給人家以後的男朋友說))



哈哈 ^^

版主回應
你的初吻最好是跟我 = ˇ =&quot

明明就跟我弟 !! 

呵呵  跟女生哪算初吻呀 XD 

 你留給森森吧 ︿︿ 
2007-02-14 11:4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