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2:31:49♦無厘頭♡娟ㄦ噎♦

♥ ° ﹡如果不曾用心愛過你 ˙˙﹡° ♥

如果不曾用心愛你   回首的一剎那


淚水不會如此不爭氣   如果不曾用心愛你


沒有你的日子,     為何總也無法美麗


如果不曾用心愛你    每一次獨處


孤獨不會牽魂繞魄    如果不曾用心愛你


你的身影      為何總是趕不走   也抹不去


如果不曾用心愛你    不會在紙上寫滿你的名


如果不曾用心愛你    心底的祝福,


為什麼偏偏都是留給了你   如果不曾用心愛你


不會對著你的照片發呆到天亮   如果不曾用心愛你


又怎會總去重溫我們共同走過的足跡


告訴我這個撲朔的謎底


為什麼會有那樣一次分離


負著感情的重債趕路


我已經走的很遠


很累˙˙


很淒迷˙˙













- -  - -   (( 分隔線 )) - - - - - - - - -

突然覺得 很適合我一直念念不忘的感情 [[ 俊 ]]

 呵呵  ! 我不是還一直掛念  只是懷念那段時間

自己的用心而已 = ˇ =" ~ 逝去的愛情 就讓他逝去吧

一年來的點滴 百分之百的相信 何必為了最後分手的結局

破壞了這完全毫不懷疑的信任 ??

你說的一切 ˙˙ 我全都相信 ˙˙ 也全照你的意思去做
所以不會再等待 ˙˙

那是一段 ˙˙ 我很努力 ˙˙ 很努力維繫的一段感情 ˙˙

不會後悔 ˙˙ 也不會傷心 ˙˙我用心了 ˙˙

所以 ˙˙ 是 ˙˙ 最美好的結局 !!
乖~~乖~~ㄉ小孩 2007-02-12 22:58:53

假如你沒有那麼多如果...我想你會更快樂吧
因為我和妳一樣......
真ㄉ是最美好的結局ㄇ?也許事吧...
而我卻無法放下對她的感情
妳阿...因該也很難忘了他吧
表面堅強...總有一天會崩潰
要適時的放鬆喔︿︿

版主回應
嘻 可能真的像你所說的

  沒有這麼多如果 我會更開心

可是  ˙˙ 我真的只是懷念壓 !

  我噢? 的確 我很難忘了他

但不代表我還愛著他 ! 我會照他的意思 !

開開心心的活下去˙˙

至少是我答應他的最後一個承諾 !!

 這個不是我再裝堅強噢 = ˇ =

我是真的這麼想 ! 謝謝你的關心噢 祥 
2007-02-13 18: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