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8:31:16♦無厘頭♡娟ㄦ噎♦

♥ ° ﹡情人節 ˙˙﹡° ♥

聽說 ˙˙ 情人節快到了噢 ??



 大家要去哪邊玩呀 ???   我也要參一腳  >  <"




[[ 呵呵 我開玩笑的 !!   我不想當電燈泡  ]]




   

  
而且而且  ˙˙˙  整個很興奮 > /// <



我也要出去玩  > < "  很期待呢 !!


嘻 !!  希望他不會突然跟我說  有事 ! 不去哩  ˙˙



   整個會down到谷底  ˙˙ 嗚嗚  [[ 泣 ]]



希望啦 !!  嗚  ˙˙

   耶穌哥壓 ! 三太子弟 ! 觀世音娘 ! 法老王爹  !



地藏王叔 ! 玉皇大帝爺爺  



[[ 蝦咪時候變親戚了 ??? 不管了 ˙˙ ]] ˙˙˙˙ 所有阿貓阿狗 ˙˙

 

 要保佑我噢 >  <" ˙˙ 
我好不容易要加油的  ˙˙ 不要讓我失望了噢 >  <" 

不然恨死你們  ˋ ︿ ˊ  [[ 呃呃 .. 沒啦沒啦 ]]

雖然約的過程 ... 給他很鮮  ˙˙˙  [[ 只有糖糖知道 ]]

   不過還是很開心  >  < "  作夢也想不到耶 ˙˙



我亂亂講的 ˙˙  就真的實現了  ˙˙  很 high  中 



  死ㄚ在   >  < 笨小小   ˙˙ 



不要再說我膽小鬼了噢 !!  我不是  ˙˙˙懂了嗎 ?? 



[ [ 雖然烏龜做很久哩 = ˇ = ] ] 


嘻  !  也希望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唷  !!



 一定要噢 !!  懂嗎懂嗎 ??  


懂就好= ˇ = 呵呵  [[ 自問自答 ?? high個什麼勁壓 ?? ]]


  所以所以  ˙˙˙˙


我先講唷   ˙˙˙˙  大家    


  『 情 人 節 快 樂 』 ♥
〖 微 風 &#125 2007-02-12 20:14:39

哇 [//] 這麼幸福 ♡*

那天一定要〖狠開心〗嘿 ﹋ 不然就素素看 ヾ

對了 ___)) !

你什麼時候交男朋友的阿 = =
[ 都不給我知道 ]* >> 好樣的

不跟你計較了 [!]

『要好好把握現在ヾ別讓幸福溜走了 』
 知道嗎 ?

 加油 ▬♦

版主回應
嗯嗯~ 會很開心的 !!
  耶 ?? 我 ? 交男朋友 ??
沒有呀 ! 我沒有交啦  > <
 薇薇 我真的沒有 > <"

呵呵  謝謝 ! 我會加油的 >///<
2007-02-12 2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