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7:01:38♦無厘頭♡娟ㄦ噎♦

♥ ° ﹡不管了˙˙﹡° ♥

今天 ˙˙ 到圖書館去看了一堆書 @@"
 想了超級多 ˙˙
不再管別人怎麼講我了 ˙˙
因為 ˙˙ 解釋也沒用 ˙˙ 好累噢 = =
  喜歡罵 就給你們罵吧 
不會再跟你們回嘴哩 ˙˙ [[ 我好像沒回過= =’ ]]
 整天一直想想想 ˙˙
煩的也只有我自己  ˙˙ 難過的也是我自己 
  為什麼要這麼累= = " ˙˙

隨便你們要怎麼說我囉 裝高尚 ? 做作 ? 裝模作樣 ?噁心 ?
  怎麼說都好  反正我生氣只有氣死我自己 
沒什麼太大的幫助 不可能因為我生氣了 你們就不罵了
 所以 你們高興就好 ~
要是說 覺得我有學到你們的話 =  ="
 呃 我只能說 你們多心了 ˙˙ 
因為我沒特別的去注意你們說了什麼 做了什麼 帶了什麼
  閃都來不及了 怎麼會注意 
至於為什麼要閃呢 ??呃 我知道你們討厭我 
 當然是盡量少出現在你們前面了呀
  我又不是自虐 找苦吃 ~

反正你們覺得我很沒種 被你們罵從來也不回 ~
我回了 你們只會更生氣吧 那我不就被罵的更慘 = ="
而且我一點也不想鬧成這樣 ˙˙ 太無聊了 ˙˙ 
要是回嘴能證明叫做有膽量的話 好吧 那我寧願沒膽= =
證明我有膽量也沒什麼好玩的 你們也不會開心阿 
反而更不爽我吧   我還不想自掘墳墓
我說過 ˙˙ 朋友做不成 ˙˙我也不想當敵人壓 
 我有想過回復一開始的友誼 ˙˙ 有想過 真的有想過
可是 ˙˙ 畢竟只有我想是沒用的 你說是嗎 ?
 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在你們瞪我的同時 
我的眼神有瞪過你們嗎 ? 沒有 @@
 我只有選擇盡量遠離你們的視線 ˙˙ 
至少能讓你們 眼不見 心為淨吧 ˙˙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 ˙˙ 他很能了解被排斥的感受 ˙˙
那 ˙˙ 你應該懂 ˙˙ 言語 眼神 的殺傷力 
  並不會比一般的打來的輕吧 ˙˙ 
那是心靈上的傷 你應該比一般人都懂吧 !

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 我會選擇和別班的人哭訴 ?
即使在當時吵架過後 ˙˙ 我仍將你們當成最要好的朋友 ˙˙
可是 ˙˙ 就在你們誤解時 ˙˙ 
為什麼不先來問問我曉不曉得 ? ˙˙ 的確 ˙˙
那事的確與我有關 但不代表就是我做的呀 !
 你們選擇在全班面前直接開罵 ˙˙ 那是最讓我難過的事情 ˙˙
自己最相信的姐妹 卻在誤會時不顧慮到姐妹的情誼 ?
唉 ˙˙ 我難過的是 ˙˙在我把你們當好姐妹時 
 而你們卻不願相信我 ˙˙
 
句句逼人 一口咬定就是我做的 ˙˙ 
 我也有自尊 ˙˙ 也是人 不可能不生氣的 ˙˙ 
如果是你們 ˙˙ 我不知道你們會怎麼做 ˙˙
 至少 傷心是難免的吧 ?
 
不是嗎 ? 換個方向想想吧 如果是你們 遭到如此對待 
 會怎麼做呢  ?

所以  我不想一直吵一直吵 沒有意義 不是嗎 ?
如果罵我 真的能增加你们的開心度 那我可以安靜的給你們罵
[[ 不收錢耶 !! 不錯吧 ... 算了 不開玩笑@@” ]]

阿對了 自殺 .. 呵呵 算了 不隱藏 ! 反正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
我是做過 不過放心吧 我不會再做了 ~ 所以
 你就算跟全世界的人宣布 我自殺過 我也沒關係 = ="
我是自殺過 只要我不在做 有又怎麼樣呢 ?
  只是 ˙˙ 挺好笑的 ˙˙ 在我當你們是姐妹 
所說出來的傷 ˙˙ 現在卻讓你們當成玩具 在那邊戳戳看 ?
  我好像也沒有別人說你們欺負我ㄚ 是你們到處都在罵我
就會有人來問我ㄚ 我只說你們很討厭我 其餘的我蝦咪也沒說ㄚ
   至於裝委屈 ˙˙ 呃 ~ 我什麼也沒講耶
莫須有的罪名好多 = = |||

至於 聲音的話嘛 ˙˙ 不只你們討厭  連我自己也很討厭 ˙˙
  我也不想ㄚ ˙˙ 除非以後去開刀吧 ˙˙ 
[[ 不過 有變音的手術咩 ??? ]]
抱歉抱歉 人長大了 聲音沒跟著長大 我也很傷腦筋
我親愛的老媽生給我的 ˙˙ 又不是我能選擇這莫名奇妙的聲音的
雖然說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不可毀壞 不過我也很想毀了這個聲音阿
 好像我很愛一樣 ˙˙ 唉 ˊ ˋ

[[ 這個聲音惹來的麻煩真不少耶 ~ 討厭極了= = 唉 ]]
呵 不過 ˙˙ 為什麼我之前的學校  
 從沒有人會說我的聲音怎麼樣 ? 
或許是 你們太少聽到類似這樣的聲音吧 ˙˙ 其實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是嗎 ?   
 總之 ˙˙ 隨便你們怎麼說我了 ˙˙ 你們開心就好黑 !

    越挫越勇 這應該是我要學的新目標才是

敵人 ?我從沒想過要和你們當敵人 ~ 是你們選擇的 
 而我從沒這樣想過 ˙˙
 

 反正  ~ 謝謝啦  謝謝你們給的打擊 指導

       


[[ 順道一提 ~~ 我沒有在吵架黑 !! 純粹敘述 順便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