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1:44:46♦無厘頭♡娟ㄦ噎♦

♥ ° ﹡選擇忘記 ﹡° ♥

哎呀呀 ˙˙
  
   有點後悔昨天衝動講出的那句話 ˙˙ 

 明明早就知道不可能 ˙˙ 我幹麻還講呢 ??  

明明知道人家只把我當成妹妹 ˙˙ 卻說出口 ˙˙ 唉 後悔 

   自找苦吃 ˙˙ 唉唉

講了 ˙˙ 換他尷尬了  ˙˙

  早知道不說了 ˙˙  

雖然昨天玩的很開心  ˙˙ 可是 ˙˙ 

  好想忘掉我最後白癡講的那句話  ˙˙

     唉唉  ˙˙ 快點快點 ˙˙ 趕快讓我得失憶症吧 ˙˙

想喜歡你 ˙˙ 卻又怕讓你尷尬 ˙˙ 不想造成你的麻煩 困擾 ˙˙
 
 所以想趕快忘記喜歡你這件事 ˙˙ 卻忍不住不去想妳  

我的天哪 ˙˙ 什麼心情呀  ˙˙ 煩煩煩   ˙˙˙

  頭一次主動講 ˙˙
 
   結果後悔了 ˙˙˙ 唉唉唉  ˙˙

算了算了  ˙˙ 以後還是當我的烏龜就好 ˙˙   

  死也不講了  ˙˙˙  

昨天 ˙˙ 我玩的很開心 ˙˙ 可是你呢  ??

  我不知道 ˙˙ 但我想知道 ˙˙

又在懷念那時 ˙˙ 掌心的溫度 ˙˙ 

 好想回到那一刻 ˙˙ 曖昧不明的時刻 ˙˙ 

如此簡單 ˙˙ 卻又很幸福 ˙˙ 

 

唉 ˙˙ 真的後悔了 ˙˙

  我想 ˙˙ 我蠻難過的  ˙˙  

[[ 有誰失戀不難過的 = ˇ = ??? 搞笑 ]]



可是 ˙˙ 我不想你不理我ˊˋ  ˙˙

不要擔心說出真心話會傷到我 ˙˙ 我知道你很善良 ˙˙
  
 可是 我寧願你直接告訴我  ˙˙ 要難過就一次難過到底 ˙˙

  我不想讓你困擾 讓你煩惱 ˙˙

我不會吵你 ˙˙ 也不會纏著你 ˙˙ 

   可是我想默默的喜歡你 ˙˙ 可以嗎 ?

即使我知道你會拒絕我   ˙˙˙ 

   我還是想這麼做 ˙˙ 只要你開心 = ˇ = 

 被拒絕 ˙˙ 也不重要  ˙˙

希望你不會因為這樣討厭我 ˙˙ 或是不理我 ˙˙

 最後的請求 ˙˙ 


 
[[ 糖糖,, ]] --* 2007-02-15 17:16:52

我相信我家瘩娟娟是最勇敢的 ^^
 
  -->對不對???!!


((現在換糖糖來給你靠惹^^))
 -->但是手機不爭氣>< 偏偏選在這個時候給他壞掉..

版主回應
呵呵  放心啦 !!

我想我不會哭的 ︿︿ 

 因為 我的確很開心的過了一天呀 

手機怎麼壞哩 ? 真是 ˙˙

不要擔心我 !! 我不會因此頹廢的 ︿︿
2007-02-15 21: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