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5:49:40♦無厘頭♡娟ㄦ噎♦

♥ ° ﹡如果你不愛我 ﹡° ♥

如果你不再愛我,
請你告訴我
不要怕傷害我
形影單只的也是生活
如果你不再愛我,
請你告訴我
我會清理關於你的記憶
快刀斬首同你的關係
重新理個髮型
回到從前的沉淪網絡
更會悄然消逝你的生活

如果你 不再愛我,
請你不要說我什麼。。
宿命擇偶之中,
你有權力這樣做
但是我還是我,
你的美麗對我已經擦身而過
如果你不再愛我
請你告訴我
我不會發信息或者電話給你哦
讓平靜似水的生活
深深地淹沒我
從此再也沒有愛的生活感動我

如果你不再愛我,
請你不要借口說什麼
因為你想解脫、、、、、、
可惜你的淡然神情
已經告訴了我
如果你不再愛我
我不會纏繞
因為越纏繞就越沒有結果
我也懂得乾脆利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