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1:43:30♦無厘頭♡娟ㄦ噎♦

 ♥° ﹡° 停止的旋律 ﹡° ♥

   不在跳動的心 ‥


    代表著什麼  ?? ‥ 

      曾對愛情死心蹋地 ‥


     弄得下場只有失落 ‥  

        分手沒有對或錯  ‥ 我懂 

所以你的謊言我不拆破  ‥ 

     大家各自分飛各自走 ‥ 


     有什麼藉口  ‥  可以躲過孤單寂寞 ?

        有什麼理由 ‥ 你可以在叫我回頭 ?


    如果 ‥ 從頭再來過 ‥ 

    我還是會接受   你的追求 ‥  

       愛你不是一種錯 ‥ 
 

     不過 ‥  往事都已走  ‥  


    我說過我不會再回頭   ‥  


       我已實現 ‥ 對你的承諾 !


        接下來的路 ‥ 我要自己走 !!


    奏響曲  ‥ 獨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