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 18:14:17安☮

【殺手系列】佐櫻 × 回家 章十三




「媽!」

一走進春野大宅,櫻就看到紫蘭被綁在餐桌椅上,而爸爸不見人影,櫻下意識這麼叫。

「該死!到底發生時什麼事了!」櫻急忙拿出口袋裡的短刀解開紫蘭,小心地把她嘴上的膠帶撕掉。

 

「櫻…後院…」紫蘭虛弱的大氣都不敢喘一口,就趕快告訴櫻,她的爸爸有危險了。

 

「這個給你,你給我好好防身,我不准你死聽到沒有!」櫻把手中的短刀塞給紫蘭,確定她沒有受什麼重傷後就往後院跑。

 

 

 

『小貓終於落入陷阱了。』

 

英才踏出一步,就聽見一個不熟悉的聲音,彷彿是在嘲笑她。

 

「櫻!別過來!趕快離開這裡!」是父親!櫻慌張地走到後院中央,不停地四處張望,但是現在頭腦一團亂的她根本聽不出來爸爸現在的位置。

 

『在這裡唷小貓咪。』又是這個人!

 

「該死的你給我出來!」櫻握緊手中的槍,一眼瞥見父親在花園的角落,卻不見另一個人的身影。

「爸!你沒事吧!」櫻伸手想要替父親解脫綑綁,雙手卻被後方的人擒住,用力的往後一拉。

櫻摔在地上,手上的槍也被甩了出去。

這時候,那個人又在她的腹部補了一拳,讓櫻吃痛得趴在地上,卻還是勉強站了起來。

 

「你到底是誰!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爸!」櫻握緊拳頭,該死,這個力氣大身手又好,看來赤手空拳事不會有什麼勝算的,但是,為了自己、爸爸和紫蘭,就算希望在渺茫她都要贏!

 

『兆老兄,太不給面子了呢,都沒跟你女兒提起我。』

猦起初慢慢地接近櫻,然後突然間加快動作想往櫻的腹部再揮一拳,但是櫻沒看漏他的技倆,輕易地躲開這一拳,反到回擊猦的腹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情緒的關係,櫻這一拳特別大力,打得猦吐了一口血。

「你去死吧你!為什麼我爸會認識你!」櫻熟練的彎下腰躲過猦的那一拳,再出手擺開下一拳,就這樣一直防守、防守,直到她看見猦的眼神有一絲絲的飄忽。

左腳一旋,櫻從後方勾住猦的膝蓋,讓他跌在地上,自己卻吃了他落地前在她臉上送上的一拳。

但是,這一腳也像是催化劑一般,惹毛了猦,讓他想都沒想就拔起左輪手槍往櫻的肩膀開了兩槍。

 

「咳!你這該死的傢伙!」櫻想重新拿起手槍,卻因為手臂完全沒力而讓手槍被打落在更遠的地方。

 

 

現在,只能拖延時間。

只能希望父親能夠自己脫身然後找人幫忙。

 

 

『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你掙扎的時候真的很可愛,讓人很想…』猦用槍口指著櫻,光滑的金屬漆反射著上頭該死高掛著的太陽光。

『佔有你!』話才說完,他又往櫻的方向再開了兩槍。

 

 

 

『碰碰!』四。

 

 

 

 

櫻一翻身,忍著手臂的劇痛躲過那兩槍,猦卻不死心的不斷按下扣板機,帶著必死也要殺了這幾個人的覺悟。

 

 

 

『碰碰碰碰──』八。

 

 

 

櫻站起身,她的手已經開始失去知覺了,大量的血液從彈孔流出,染濕了身上的衣服。

一手拿起水管用沒中彈的右手像控制著鞭子一樣甩著水管,這種時候,什麼都要試了!

 

『沒有用的,櫻。』猦看著她曾恨的雙眼,就是這樣,這就是他要的表情,這樣子的對手打起來才會有意思!

 

 

「櫻!別打了!聽爸爸說──」但是春野先生話都還沒說完,猦就往那個角落開了兩槍,正中春野先生左右的兩個花盆,讓它們一瞬間化為廢墟。

 

「你的對手是我!不要傷害我爸!」櫻奮力一揮,水管極速的飛向猦,但是對於子彈,那條水管還是不堪一擊。

 

現在櫻真的是赤手空拳了。

但是他管不著這麼多,握緊右拳大膽的和猦手中的子彈作對,她向前衝,但是猦一開槍,打中她腳前的地,讓她跌在地上,再也使不出力爬起來了。

 

「該死!」櫻用僅剩的右手撐著自己,不確定是不是應該這樣浪費力氣。

因為眼前的對手不是佐助,他不會在最後關頭把致命的手槍拋開,他會毫不猶豫地開槍貫穿她的頭腦,因為他們之間沒有所謂的七情六慾。

 

最後一發。

加上上膛的子彈,左輪手槍只有十三發子彈。

這是猦的最後一發。

自己也只剩下最後一次機會。

 

 

 

 

櫻,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我能讓你再做一件事。

櫻!我不能讓你──

 

 

 

原來,一直以來佐助都在保護自己。

自從第一天開始,佐助不知道自己是殺手卻讓自己發現他是殺手,這樣自己或許會因為害怕而離開,自己也不用這樣跟眼前叫猦的傢伙用命來交手。

那時佐助說她要去殺人,也是希望嚇自己,讓自己離開才不會牽扯到這些人的恩怨。

那時也是佐助跟她說

 

 

 

 

 

『七情六慾,會讓一個殺手活活丟掉自己的性命知道嗎?』

猦鄙視著趴在地上的櫻,他動作熟練地讓最後一顆子彈上膛,彷彿是讓櫻清楚的聽見自己的死期。

 

『在打爆你的頭之前,讓我告訴你你想知道的一切。』

『從頭開始好了,你父親和宇智波的父親,都曾是殺手。』這是…當初那個神祕的委託書上寫的!

『他們的組織很大,他們專門殺那些社會上地底下從事非法活動的人。』

『但是他們誰不殺,殺到我們的頭目。亨,我們也不是好惹的。所以呢,十年前,你爸爸和宇智波來找我們單挑。他們身手還不錯的,我身邊的小弟被他們殺了一百多個後我才有機會一槍斃了宇智波。那傢伙真是蠢的可以,他可以不用死的,但都還不是因為那愚蠢的義氣,他為了保護你父親犧牲了自己。』

『三年前某個白癡殺手,好像叫祭吧,不要命的查到了我們那裏,頭目很自然地就殺了他。』

『所以現在,我來剷除最後的汙點,先解決你,我才能好好報復你父親。』

 

 

沒想到父親居然也是殺手!櫻征著,腦海亂哄哄的,好像自己已經放棄反擊,乾脆死在這裡好了。

她還能做什麼?自己已經動彈不得,猦的槍也精準的對準她,只要一隻指頭的動作,她就會永遠離開人世了。

 

 

應睜著大眼瞥見猦緩緩移動的食指。

 

 

現在她連最後一個機會都沒有了,她沒有力氣了。左手完全沒有知覺,嘴裡也完全叫不出聲音。

 

 

 

 

再見了爸。謝謝你這些年這麼疼我,我應該早點跟你坦承我是殺手,這樣或許我們早就能一起面對。

再見了媽。對不起我沒能好好叫你一聲媽,總是那麼無理的跟你說話。我在天堂等你喔,但是你不要太急著上去找我,跟爸爸好好享受生活,叫爸不要在工作了。

再見了井野,你真的是我這輩子的摯友,謝謝你幫我保守我的秘密,就算妳再八卦還是一個人也沒洩露出去。來世我再做你的模特兒好不好?我會讓你拍個夠,不會再亂刪你的照片了!

再見了世界。

 

 

喀擦──

 

 

猦按下了扣板機。

 

 

再見了,佐助──

 

 

 

她看見血在眼前四濺,或許自己已經絕望了,所以她一點也感覺不到子彈穿過腦袋的疼痛。

又或者,她根本沒中彈?

 

 

 

 

 

 

 

 

 

 

「受不了你。」

 

 

 

 

 

 

 

 

 

佐助?

 

看著眼前那個人的手臂上多出了一到血液,櫻才回過神,發現佐助替她擋了最後一擊。

 

「佐、佐助?」櫻的雙眼已經盈滿淚水,已經沒有必要再逃避什麼了。

「佐助?你有沒有怎麼樣!你為什麼會-咳──」她還有好多話要說,但是卻虛弱的吐了一口血。

 

「該死,你都傷成這樣了還問我有沒有事!」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該笑還是該氣,櫻這樣總是只為別人著想的個性讓自己不得不無奈的心疼幾番。

「不准給我動聽到沒,這傢伙讓我解決,替我爸報酬。」抱起櫻,他讓她靠在樹下,再把她失去知覺的手放好,讓血液流通。

 

 

他聽到了。

他都聽到了。

 

 

「佐助,」

「櫻,讓我來就好。你現在大量失血,別再刺激傷口了。」佐助憐惜的摸著櫻的頭,無視於一旁的猦正緊握著拳頭盯著他看。

「佐助…他的槍…十三發…沒有子彈了…」櫻吃力的抓著佐助的手臂,原來最後一次機會,屬於佐助。

「你這傻丫頭。」他閉上眼笑著,下一秒,卻有股微小的力量將他拉進,睜開眼,只見櫻生澀的覆上佐助的唇,這或許,是她的最後一次機會。

這一刻,就放任自己一下吧。

佐助勾起櫻的下巴讓他越吻越深,他幾乎失控的吻著,他要推翻殺手不能擁有七情六慾的事實!

 

 

「櫻,不准睡知道嗎?再累都不准閉上眼,一下子就好,我會帶你離開,帶你爸媽一起離開。」在櫻的額頭上烙下最後一吻,他起身面對真正的敵人。

 

 

『真是感人吶,電話裡的你都沒有現場看得那麼熱情呢。』猦驕傲地按下手槍擊錘,卻倏的發現腔裡已經沒有子彈了。

「白癡,今天是你的死期知道嗎?」佐助慢慢逼近,然後一腳踢開那把沒用的槍,左手迅速的還住猦的脖子把他抵在另一棵樹幹上。

 

 

子彈上了膛,現在就差食指施一點力就可以跟這個敗類說掰掰了。

「猦,這些年來你對我做了太多傷害,只給你吃一顆子彈,是不是太便宜你了?」他居高臨下的看著猦無助卻逞強的表情,簡直就是討打。

 

『呵,佐助,你父親的無能不能怪我阿,感情本來就是絆腳石。』

 

 

「是麼?但是你這個沒感情得人更令人憎恨!!」

 

 

『碰───』

 

 

 

這一槍,在春野大宅裡迴響了好久。

 

結束了,真的結束了。

 

 

 

 

⊕⊕⊕

 

 

 

春野先生和春野太太都沒有什麼重傷,

倒是櫻,在送醫的時候就一經失血過多一度沒有生命跡象。

 

 

但是好險名醫鋼手姬那天正好在急診手術室值班,撿回了櫻這條命。

 

 

 

 

 

 

「佐助?」櫻吃力的撐起身體,一睜開眼卻看到手臂上包滿紗布。

要不是佐助替她擋下那一發子彈,自己或許會受更重的傷,甚至死掉吧。

「你醒了?」佐助立刻伸手扶著櫻,「小心點。」

 

「三天了。」佐助撫著櫻柔軟的頭髮,三天前自己還很怕再也無法看到櫻精神飽滿的綠眼。

「阿?」櫻不解的歪著頭,眨著大眼看著佐助。

 

「櫻,你好像忘了一件事。」佐助雙手放在櫻的腰兩旁,低下頭讓櫻近距離看著自己,享受著眼前女孩臉紅的模樣。

 

 

「嘎嘎嘎阿阿啊!!佐助你幹嘛!」感覺佐助的手輕輕撩起她身上的衣服,櫻趕緊想要阻止卻只有一隻手能用!

「櫻,該還我我的衣服了吧?」佐助把頭靠在櫻的耳朵旁,輕輕的吹了一口氣,讓櫻的臉瞬間爆紅。

 

這個時候呢,要讓櫻屈服,就是在她耳垂親一下,她就會不知所措的說不出話來。

「好好佐助我現在就去換我不用你幫忙啊!!」櫻慌亂的推著佐助卻使佐助越靠越近。

 

「我來幫你比較有意思阿。」親親親

 

「唔──佐、佐助!唔──」對於佐助的固執自己好像無計可施,櫻索性放棄,讓佐助不安分的手在身上游移。

 

 

 

「吶佐助,為什麼護士沒幫我換衣服?」不知道被佐助『強吻』了多久後櫻才想到,不是手術後都會換上醫院寬鬆的衣服嗎?幹覺自己好被騙被吃豆腐。

「一開始我也很納悶,我問了護士後她說你從手術前就一直抓著衣服的領口不放,護士們才沒有幫你換衣服,更何況你只有手臂中彈,所以不礙事。」

佐助停頓了幾秒,似乎是想到了什麼事後又說,

「他們或許是在暗示我來幫你換衣服吧。」賊兮兮地笑著,看著櫻惱羞成怒表情不得不覺得不這樣跟她玩會對不起自己。

 

「你最討厭。」櫻紅著臉嘟起嘴,一隻手把被佐助弄亂的衣服整理好。

「呵呵…不鬧你了,喏拿去,這是醫院的衣服,如果要幫忙可以跟我說。」離開前還不忘在櫻的額頭上親一下。

 

 

「誰需要你幫忙阿!走開走開啦!」櫻用乾淨的衣服把自己紅到不能在紅的臉遮住,把佐助趕了出去。

 

 

⊕⊕⊕

 

 

「春野先生,櫻已經醒了呢。」被趕出病房的佐助走向焦急的春野夫婦。

「真的嗎?」紫蘭的眼角流下一滴淚,迅速的跑去病房。

 

 

「櫻?櫻你醒了?」她走向坐在床上的櫻,疼惜的抱著她,卻小心翼翼的不要弄痛她的手。

 

 

 

 

「媽……?」

櫻緩緩地挪著唇,她說了出來,這個字,她終於理智地說了出來。

 

「櫻…你可以再說一次嗎?」

紫蘭顫抖的手撫著櫻的臉頰,讓櫻濕熱的淚水流過她的指縫。

 

「媽…媽我沒事,我回來了、我回來了…媽……」

櫻伸出右手拭去母親臉上的淚水,她回來了,爸媽回來了,這個家回來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