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 19:19:54安☮

【殺手系列】佐櫻 × 回家 章十四 完


其實愛沒有那麼簡單,

每一次的愛都是有條件的。

 

 

當春野先生叫紫蘭生下櫻的時候,

他賭上了春野家的財產,賭兩人之間會不會擦出火花。

 

當紫蘭和櫻頻頻鬥嘴時,

紫蘭不放棄,賭上了做長輩的自尊,賭櫻會不會叫她一聲媽。

 

當佐助和櫻拿著槍指著對方的時候,

他們賭上了性命,賭上了殺手的名聲和原則,

看誰先愛上誰。

 

 

但是不管是親情還是愛情,只要一加入遊戲,每一個玩家都已經輸的徹底。

在愛情和親情的世界裡,沒有狠狠痛過或許很難看到愛是最無價的瑰寶。

在殺手的世界裡,死還是唯一的逃生門。

 

 

但是他們沒有逃。

春野先生和櫻和佐助坦白了所有殺手的過去,順便傳授給他們一些訓練技巧。

 

櫻和佐助則繼續在夜晚時分替人們剷除禍害。

這五年來,犯罪率降到了歷史新低,卻始終沒有人知道是誰的功勞,只知道現在多了一個人。而看過他們的人,也都是以死為紀念品,帶著兩人噬血的眼神下地獄。

 

 

話說,

他們的婚禮好像是今天晚上?

 

 

⊕⊕⊕

 

 

 

「櫻,答應我以後還要常常來光顧我的攝影棚喔!我相信我那兒的模特兒都會很想跟你學習的!」井野噙著淚幫櫻弄頭髮,今天可是她的摯友的大日子,一定要把櫻弄得美美的,讓佐助那冷面大將招架不住!

「井野,你說的好像我是從山中家嫁出去一樣。井野,我哪裡也不會去的!」櫻給了井野一個安心的笑。

 

 

「櫻,你好了沒?」噯呀噯呀新郎已經等不及了?

 

「宇智波你就不能再等一下嗎?櫻又不會跑掉!」井野趕緊替櫻把頭髮做最後的整理,拖著她的手讓櫻站起來,再幫她整理婚紗。

但是井野整理到一半,櫻伸手握緊她的手。

「井野,謝謝你。」她看著井野,感激的笑了。這輩子如果沒有遇到井野,她真的不知道日子要怎麼過。

 

「哀哀,你講這什麼話,不用謝我啦!倒是你趕快出去吧!佐助在等了!」

「嗯!」

 

 

 

「櫻?」

佐助一手牽起櫻,櫻也抬起頭對上他的眼,看得佐助頓時失神。

 

「你好美。」一手撥著櫻的劉海,另一隻手緊緊的牽著她。他才不怕櫻會跑走呢!不管發生什麼事,就算像那時候自己差點開槍殺了櫻,她還是沒有離開。

 

「佐助,你嘴吧變甜了欸!」牽著佐助的手,她真的覺得她是這世上最幸福的女孩。

 

「不喜歡嗎?」在櫻的唇上一點,佐助卻驚訝櫻的小臉沒有瞬間爆紅。

「佐助,我不怕你了欸。」笑嘻嘻的還住佐助的腰,她才不介意再被佐助親一百次一千次,再無限次都好。

 

 

「親愛的弟弟,你們要調情晚上時間多的是。婚禮要開始嘍!」因為佐助的父母都不在了,所以由鼬來代表宇智波家。

 

「亨…我知道了。」走前還不忘回頭已只有櫻才聽得到的音量說:「等你。」

 

 

 

⊕⊕⊕

 

 

 

「宇智波先生,您願意照顧春野小姐一生一世嗎?」牧師卡卡西今天為了這場美妙的婚禮還特別拿下面罩,帥昏了在場的女來賓。

「我願意。」

 

「那春野小姐──」

「我願意。」櫻拉開笑容,讓佐助提起自己的手戴上戒指,自己也拿起另外一枚替佐助戴上。

 

誰說做好人的殺手都會因為七情六慾而送命?

她和佐助就足以推翻這整個理論。

 

 

餘光瞥見春野先生和太太都感動的落淚,佐助提起櫻纖細的腰,在她耳邊細語「櫻,聽清楚了,這句話我只會說一遍,因為在這個時代這三個字實在太膚淺了,以後,我會用行動來證明,讓你有安全感,嗯?」

「佐助,我懂。」小手輕放在佐助的胸膛,看著佐助深邃的瞳,她輕聲說。

 

 

 

 

 

 

 

「櫻,我愛你。」

 

「佐助,我也唔───!!」

 

 

 

「阿阿阿啊!!!親下去了!!」

「等超久的他們不知道在講什麼悄悄話啦!」

「真是可愛的弟媳呢,朱雀你真幸運!!」

「迪達拉,你就承認宇智波一家的人都比較會把妹吧!!」

「禿額頭我會把這張照片寄給雜誌社的!!!」

「佐助小櫻你們要幸福嘎!!!!」

 

 

 

坐在舞廳最前桌的春野夫婦也握著彼此的手,找回了二十八年前遺失的溫度。

看著女兒和自己的摯友之子成親,春野先生完成了生平最後一個委託:『我兒子就交給你了。』

簡單的一句話卻花了他十五年的老命,但是這一切都值得了。

 

 

 

婚禮結束後,佐助抱起穿著小禮服的櫻,讓她把花往後拋。

但和普通的婚禮不一樣的是,櫻決定拋出無數束花,她要所有來參加婚禮的人都幸福。

所以井野接到了,雛田接到了,天天接到了,紫蘭也接到了。

看來近期會有很多婚禮要參加吶。

 

 

 

 

「佐助?」花都拋完後,櫻的雙手攀上佐助的脖子,用無人能敵的大大的綠眼看著佐助。

「櫻,我們還有很多事還沒做呢。」邪魅的舔舔嘴唇,今晚,他不允許任何人打擾他。

「什麼事阿?婚禮都結束了還有事情要忙?」

「當然阿,今晚我們會很忙的。」看來他還是一樣遲鈍,但是這樣應該會更好玩。

「真是的忙什麼阿……」就在佐助把櫻抱到車上的路上,櫻一邊向大家揮手,一邊滴咕著。

 

 

 

 

 

 

 

 

 

「小傻瓜,別念了,我們回家吧。」

 

 

 

 

 

「臭佐助,我才不傻。」

「但是當然,我們回家吧。」

 

 

 

 

 

全篇完



安.
感動感動大感動!
我終於打完了嘿嘿嘿~
我個人其實不太喜歡純愛情的小說(其實佐櫻同人除外啦)所以就加了一點其他東西像是親情阿信任阿之類的嘿嘿.

希望大家喜歡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