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 15:36:11安☮

【殺手系列】佐櫻 × 回家 章十二



「娜塔莎小姐,好久不見。」

櫻把頭低到和那位影星耳朵同一個高度,在她熟睡的耳垂邊呢喃。

明明是誘人的聲音,卻聽起來那麼寒冷、毛骨悚然。

 

「嗚──是誰!」或許是驚嚇過度,娜塔莎從床上跳起,門口的兩個保鑣也進了房間。

 

怎麼可能!

她這棟房子保全系統可是頂尖的!

怎麼可能有人可以這樣無聲無息地闖進來,連她的貼身保鑣都沒察覺!事後她一定把他們全部開除!

只是,她有機會嗎?

 

「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吧?」

小心翼翼的把她的超小型警用改裝槍藏在身後,臉上掛著春野櫻最甜美的笑容。

 

「櫻?櫻是你嗎?你怎麼會在這裡?」

原來只是常常幫自己設計包包的設計師啊!真是的自己剛才在緊張什麼!只不過,她這個時候來有什麼事嗎?

 

「噢不,別這樣叫我,我不是春野櫻。」

櫻空著的左手伸向娜塔莎的臉頰,來回撫著,好白皙阿,果然一出身就是當演員的料。但是,這都是她的錯,誰叫她貪圖財力,走上了歧途,換回了自己的死。

「今晚,只有今晚,我是璨。」櫻詭譎的眼神看進娜塔莎的恐懼,心中已經沒有一絲同情了,不懂得社會規矩的人就是該死,不管你是男女老少。

 

「你、你別開玩笑了!你是個設計師呢!」娜塔莎牽強的拉開嘴角想笑掉心中的恐懼,可是眼前的春野櫻跟她認識的春野設計師不一樣,完全不一樣。

 

「那,這樣呢?」動作緩慢地挪出槍枝,櫻輕輕的,不施任何力道把槍抵在娜塔莎的太陽穴。

 

「小姐,我們不管你是誰,如果你不希望我們對女孩子動粗,你最好把槍移開。」兩個穿著全身黑的保鑣警告似的對著櫻說。

「你以為我怕你?」櫻諷刺地笑了,「你們都是同夥吧!那我正好把你們都殺了。」

 

「喝啊!」其中一的保鑣趁櫻不注意,一腳把她的槍踢開。

「哎呀,怎麼辦,我的槍被你們拿走了。」其實不礙事,自己也會打架。

 

 

「小女孩,沒戲唱了吧。」

 

「沒有沒有,我區區一個女孩子能幹什麼呢?」櫻恭恭敬敬的的說,卻絲毫沒有放下警戒心。

 

「凱!雷!你們還站在那邊幹嘛!沒用的傢伙!別跟我說你們打不過一個赤手空拳的女孩子!」娜塔莎蜷縮在床的一角,恐懼布滿整個小臉。

 

「看我的!」凱從床尾一個翻跟斗,一雙手牽制住了櫻的身軀,卻沒想到那只是一個障眼法。就在凱以為她活捉到了那該死的殺手的時候,櫻出現在他的身後,給了他一記手刀讓凱吃痛的跪了下來。

不過櫻當然還沒忘記身後還有一個雷。頭也不回的抬起腳踢出一個迴旋踢,正巧被雷一手抓住。不過現在就自稱勝利還太早了,因為,這一切都在櫻的計畫之中,他一這麼抓住櫻的腳,就是正好中了她的計。

櫻一施背力,用腰的力量在空中撐起自己,在雷的臉上砸下重重一拳,鐵定讓他在十年內交不到女朋友。

只是這兩個保鑣也不是當假的,兩人就算被打,還是吃力地站了起來,決定再出手。

 

看著兩人同時向她打去,櫻的雙腳沒閒著,輕輕一蹬,輕盈的身體躍上兩人的肩膀,恰巧躲過兩人的攻擊,讓兩人享受最後的親密接觸。

 

 

 

 

暈了。

兩個保鑣都暈了。

那就表示

 

 

「剩下你囉娜塔莎。」

櫻笑笑,撿起剛才被踢開的手槍。

 

「有遺言嗎?」

右手再度第二次把槍口對準娜塔莎的太陽穴,「我把你殺了之後,會幫你把你口中的沒用的兩位男士也弊了,你們就到時候在地獄分享死前的痛快吧。」

 

「春、春野櫻你瘋了!」但她卻只能顫抖,因為他什麼都沒有,現在兩個保鑣都沒有意識了他什麼也做不了。

 

 

「碰!」櫻輕輕的說,食指按下扣板機。

沒辦法,因為她的槍裝了消音器,只好自己配音。

 

順手往身後開了兩槍,她確定兩個保鑣也都上了西天。

 

然後她開始翻開娜塔莎的抽屜,沒想到她的抽屜挺整齊的,讓她什麼工都不用費就找到所有她販毒的證據。

打開桌上的電腦,櫻戴起手套,用娜塔莎的IP網址把所有證據寄了出去。

 

「任務結束。」

檔案都上傳後,櫻闔起電腦,一點痕跡也沒留下,離開了房子。

看來,有人將要錯過幾個小時後的頒獎典禮了。

 

 

 

⊕⊕⊕

 

 

 

天已經亮了,櫻快步走向日向別墅。

只不過,怎麼都沒聽到什麼聲音?感覺好像空無一人?他們該不會沒有等她就跑出去玩了吧!

 

一個人走在昨天還跟天天她們一起玩的沙灘上,為什麼,自己要有者麼令人畏懼的雙重身分呢?

 

 

「櫻,昨晚去哪?」

這冰冷的聲音,還有背上有個東西抵著的感覺。

呵,沒想到佐助帶了那個充氣槍要幫她按摩啊?

 

才不是。

 

因為抵在她背上的物體面積太小了,根本不是充氣槍。

加上,

他沒有動,只是任那個物體底在那兒。

 

 

 

 

是一把槍。

 

 

 

 

「回答我,昨晚去哪裡?」

 

「我說過,我有急事阿。寧次他們人呢?」被看穿了吧。早就知道自己逃不過宇智波的雙眼。

或許,自己也會像季一樣死在另一個殺手的槍下。是不是,當好人的殺手,都不會有好下場?

 

「春野櫻,別再演戲了。夠了。你的生命現在在我手上你知道嗎?」到了這種時候她還是選擇戴著面具?佐助握緊手中的槍,眼前的天使,只要一指之差,就會從世界墜落,離開她本來就不該屬於的地方。

 

「我知道。」其實在心裡,她慌了。她知道她的盡頭只有死,殺手人生的出口只有死。

 

「櫻,你最好別反抗也別想逃。」佐助不知道該笑她無知還是天真,只是難到櫻真的要這樣一動也不動,任他狠下心清除所有對他的任務有阻礙的人事物?但是這是他在等待的機會,他到底該抓緊機會,還是讓個人的情緒侵占搭的意志,最後放棄?

 

「我憑什麼聽你的!」櫻一回頭,使力推開佐助然後握緊拳頭向他的側臉揮了過去。但是佐助輕而易舉地抓住櫻的拳頭,在他眼裡,那不過是臨死的掙扎罷了。

眼看一手已被抓住,櫻所幸放水讓佐助也牽制住他的另一支手,這時,櫻的雙腳趁虛而入,用力地往佐助的胸膛一踏,她在空中翻了身華麗的落第。

 

穩住腳,佐助的一雙櫻直直地看著櫻,些許凌亂的懸色頭髮蓋住了半隻眼睛,卻銳利的分析著櫻的所有一舉一動。

 

 

 

有空檔。

 

 

 

佐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櫻,一手勾著櫻的脖子,另一隻手把槍重新覆上她的頭。

 

怎麼看,都好像是櫻剛才對付娜塔莎的手法。

 

 

「春野櫻,明明只是一隻沒有勝算的小貓,幹嘛還浪費力氣掙扎?」

 

「掙扎?我沒有掙扎阿。看來我的實力在你眼裡不過是掙扎阿。」語落,櫻迅速的蹲下,鬆開了佐助的牽制。她不知道她怎麼辦到的,或許阻住把力道放輕,又或許自己生氣了。

 

氣什麼?

氣這一切的發生。

氣自己太大意掉入宇智波佐助的陷阱,氣他讓自己以為當殺手可以不用拋開七情六慾,她氣這個世界。

 

但是她最氣的,是自己的雙手。

她明明有機會直接殺了他,潛意識卻不讓,搞的她現在生命又有危險。

萬能的殺手璨,現在終於遇到對手的。

 

 

「我叫你別掙扎也別逃跑的。」佐注意手抓起櫻,雙腳用力的擒住櫻的雙腿,一手環著她的腰讓她靠緊自己,完全不給她一點最後掙扎的空間。

 

就在櫻以為佐助會直接開槍殺了自己時,他卻把槍奮力投進海裡。

 

「佐助?」不解地抬起頭,對上佐助那雙一點要逃避的意思都沒有的雙眼。

 

「你為什麼拿你的命跟我開玩笑。」那隻原本拿著槍枝的手覆上櫻的臉頰,情愫的望著,怪自己沒有膽量往櫻白皙的面容開槍。

 

因為他還想看到,他明天還想看到櫻的臉,

後天還想看到她臉紅的表情,

下星期還想看到她氣急敗壞地對他喊她最討厭他,

下個月,下一年,就算是十年二十年後,他都想再看到她,撫摸她的臉龐,親吻她的薄唇。

他已經無法自拔。

 

「那佐助,你為什麼要隱藏那些秘密?你明明知道我是璨,為什麼你不跟我說?」她沒有反抗,不會再反抗了,她要跟他一起作戰,就算他們都是殺手,她不要再逃避自己的感情了。

 

「自從我們見面的第一天,我一直再警告你,我不希望把你捲入這件複雜的事情。」他閉上眼,一手壓著櫻的後腦勺,雙脣探向櫻的薄唇。

 

「唔──」

感受著佐助炙熱的吻,櫻感覺自己失去了理智,殺手該擁有的理智。

她明明知道有毒,卻還是讓佐助順利的敲開她的齒貝,下意識的雙手抵著佐助的胸膛小小的施力。

 

佐助卻只是在她耳邊輕聲地說,「別反抗,別逃避。嗯?」

然後又加深她的吻,感覺自己腦中一片空白,只有口中傳來櫻花的香氣。

 

 

「佐助…你說是什麼事,為什麼你一直要警告我?」櫻有些嬌喘的靠在佐助的胸口,聽著兩人不規律的心跳漸漸一致。

 

「櫻,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我能讓你再做一件事。」他痛苦地摟緊櫻,他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最後一次,能和櫻這麼靠近。

 

「我要回家。」

 

「該死,不行。除了這個以外。」

 

「佐助,我要回家。」櫻堅定地抬起眼,她要回家,她必須要回去那個兩個人好不容易溫暖起來的家。

「櫻!我不能讓你──」但是櫻已經消失了。

他抓住櫻離去的空氣,想起那晚在餐廳接到的電話。

 

 

 

 

『宇智波佐助,你要沒有時間了喔。』電話另一頭傳來討人厭的奸詐笑聲。

「該死,猦,你從三年前就開始威脅我你夠了沒啊!」他不高興的皺著眉頭,看著坐在餐廳裡的櫻,發誓他絕對不能讓櫻受到什麼危險。

『佐助,我在給你一個月,你如果不殺了他,我自己會動手。』

『還有,相信這個任務執行的過程中會有很多阻礙,我倒是不介意你把這些阻礙都清得一乾二淨。』

 

「你是說…」佐助不安的來回踱步,表情越來越不耐煩。

 

『是阿,春野櫻,你的寶貝女友。』對方又奸笑了起來,聽的佐助不舒服的閉上眼。

怎麼可以,自己怎麼可以為了執行這個賤人荒謬的委託而殺了櫻?

 

『祝你一切順利阿佐助。呵呵──』

 

「喂!喂!該死!」猦掛斷了。自己卻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櫻。

 

 

 

 

 

等等,

『如果你不殺了他,我會自己動手。』

 

 

 

糟糕,大事不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