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 15:31:29安☮

【殺手系列】佐櫻 × 回家 章十一



「哇──好漂亮喔!」

話說春野家好像從來沒有蓋過甚麼別墅,所以櫻看到日向家的日式別墅時就像小女孩一樣睜著大眼興奮得越走越快。

 

「開玩笑你堂堂春野家千金居然沒看過別墅?」佐助噗哧的一笑,看著櫻拉著自己的手往日向家的別墅走去,怎麼感覺好像是她邀請他的?

一直到看到遠方一群人向佐助揮手,櫻才發現自己的舉動實在太不淑女了!更何況初次見面的時候還被認出來是井野的『模特兒』,看來自己得多注意一點阿。

 

 

「唷宇智波,話說以前你都是一個人來的說。而且聽鳴人說,這女孩是你約出來的,真不簡單。」寧次別有意味的看著佐助,一手還不忘摟緊天天的腰,而天天害羞天真的模樣令櫻不禁多覷了一眼。

 

「咦咦?井野?鹿丸?你們怎麼也在這裡?」天天天天阿!千萬不要說井野其實認識自己的死對頭宇智波!

「吶櫻阿,我、我那天在店裡忘了跟你說佐助其實是鹿丸的朋友」井野不好意思地搔搔頭,看了鹿丸一眼,或許是希望他能幫幫她,不要讓井野跟她的超級死黨鬧冷戰阿──

「哀哀這世界真是小的麻煩欸。」鹿丸卻也笑了笑的看著櫻,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像如果說錯話會被佐助給打死一樣。

 

 

「欸各位!還愣在那邊幹嘛!趕快來玩吧!」天天在幾步之外的小涼亭內跟櫻他們揮揮手,也順手脫下外衣毫不掩飾地展現出自己的比基尼身材。

 

有意思。

佐助不懷好意地覷了櫻一眼,沒想到櫻什麼訊息也沒接收到。

 

「幹嘛這樣看我阿,我又怎麼了」櫻甩了頭髮跟著井野走到涼亭放包包,然後一放下來,她才恍然大悟。

 

哀哀,昨晚只記得帶好今晚要用的必備用品,完全忘了要帶泳衣跟換洗衣物。真是的,不過如果沒有弄得太濕,衣服應該一下就乾了吧?

 

「櫻,你怎麼沒有穿泳衣?」看著櫻一身Nike 短袖短褲,井野不解的看著櫻,「你身材這麼好,怕誰看啊?」

 

「你你你!你說什麼阿!我才不怕!我只是忘記帶而已!」櫻理直氣壯的插著腰。

 

在一旁的佐助不自覺的搖了搖頭,沒想到春野小姐這麼遲鈍,害他沒看到櫻穿泳衣的樣子(?)。

 

「佐、佐助君,你該不會想要看春野小姐穿泳衣的樣子吧?」雛田大膽的在佐助邊說著,大膽的不只佐助,連雛田自己都下的一跳。真是的…要不是鳴人一直跟自己說今天是有史以來最難得的機會,要自己千萬不要放過撮合櫻和佐助任何時機。不過…他們不是已經『同居』了嗎?

「雛田,看在你是寧次的表妹加上你是個女孩的份上我對於你的意見不予置評。但是相信這些東西大概是鳴人那傢伙在作怪,所以你最好告訴你的男朋友,不要亂來。」就算被猜出心思,佐助說話的語氣還是絲毫沒有一點溫度,聽的雛田不禁怯怯地垂下眼,但是阿,櫻看起來真的是個好女孩欸,若要打破佐助22年來沒碰過女人的紀錄,只有櫻能勝任了!

 

 

在大家都準備好要玩沙灘排球的時候,天天突然把雛田拉近,在她耳邊小聲的細語,然後兩人狼狽為奸(?)的看了彼此一眼,假裝甚麼都沒發生追向櫻和井野的腳步。

 

 

不知道玩了多久,不知道甚麼時候沙灘排球變成了沙灘足球,讓佐助鳴人寧次鹿丸看的都覺得看她們玩好像比自己玩還要有樂趣。

 

「臭井野你每次都用球踢我!技術很差欸!」櫻跑在井野前面等著井野傳球給她,順便警告她不要再趁機攻擊自己的美腿。

「甚麼叫技術不好!我技術超好才會每一次都踢重你啦禿額頭!」井野野放肆地在沙灘上盡情地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這麼放鬆過,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看著太陽慢慢下山。

「哇阿阿阿你背叛我!我們是一對的欸!」

「管你阿禿額頭!」

「哼你給我小心點!」

 

 

「宇智波,真的是你親自開口邀櫻來的喔?」寧次忍不住想要調侃眼前的冷面大將,故意親密的叫櫻。

佐助感覺到自己的眉毛挑了一下,甩過頭,「是阿。幹嘛,不是你們叫我一定要帶她來的嗎?」

無奈的挑起右眉,佐助瞇著眼睛看著眼前的三人。他早就知道寧次邀請他們來的用意,根本每一件事都是針對他和櫻。不過,自己也不想失去這個機會,如果今天明天都錯過了,他不敢保證未來會有甚麼樣的劇變。

「佐助你到底開竅了沒?」鳴人突然間十分感性的問佐助,雖然他的用詞還是很直接、很淺白啦!

 

「什麼跟什麼。我又沒像你一樣遲鈍,開竅什麼。」坐直身體,銳利的雙眼沒有放過櫻的一舉一動。雖然運動衫和短褲實在是可惜了她的好身材,但是火辣性感只是無知的人形容櫻的詞彙。

橘紅的夕陽襯著女孩們身後,托顯出了櫻的本質,是純真,是善良。自己卻知道當夜晚一來臨,那雙清澈得讓他窒息的綠眼會染上一層幽暗的灰。

他還不知道自己要怎麼面對,因為偏偏,殺手不能擁有七情六慾。這些日子他壓抑自己的感覺,逼自己不去感受不去摸索,但是他越躲,這莫名的感情就越死纏著自己的腦海,明明想揮去,卻更加清晰。

「宇智波,是不是出了什麼麻煩事哀?」鹿丸頗擔心的看著佐助,總覺得在大家都把佐助和櫻越推越近時有種不祥的預感。

「沒事。」

站起身,所幸逃避這個不會有甚麼結果的話題。

 

⊕⊕⊕

 

就在井野跟櫻還在前頭嘻嘻哈哈的亂笑一通時,雛田和天天在後面詭異的互看,再詭異的笑了一下。

「雛田,我數到三喔。」

「真、真的要這樣整她嗎?」雛田害羞的臉慢慢紅了起來,在夕陽下看起來更是可人。

「唉唷,寧次說這是有史以來第一個機會欸!不可以錯過的!」

「說的也是…鳴、鳴人也說有可能不會有下一次了。」雛田難得露出堅定的表情,就像當初決定和鳴人告白一樣勇敢!

 

 

「嘿呀呀呀呀呀呀───────!!!!!」

「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你們在幹嘛啊!!!!!!!!!」

一數到三,天天跟雛田向前衝,一個人架起櫻的身體,一個人拉起櫻的腳,然後向海邊甩了出去。但是沒想到櫻比她們想像中還要輕太多,不知不覺甩太大力櫻就這麼已一個完美的弧度飛向大海!

 

恩…

但是櫻當殺手可是什麼訓練都做過,只不過就算在熟練的安全掉進海裡,櫻還是免不了全身溼透了。

 

 

「搞甚麼東西!?」這一幕看在佐助眼裡卻讓他升起了莫名的火氣,只是想想惡作劇的兩位好像也沒有惡意,便打住了準備罵人的嘴。

記得櫻好像沒有帶換洗衣物吧?這該怎麼辦呢…天色已經漸漸暗了下來,這樣傍晚天氣一轉涼,櫻可能會感冒的。

 

「天啊!你們兩個力氣以太大了吧!居然可以把我丟得那麼遠!」

櫻無奈的游回沙灘,邊走邊擰著自己的衣角。哀哀怎麼辦呢,衣服都濕了,這樣晚上要怎麼執行任務呢?要是感冒了會很礙事的說。

「呵呵,話說雛田有練過柔道的欸。」鳴人似乎驕傲的拍了拍雛田的肩膀,這讓雛田的臉頰更是紅上加紅。

「你們真是麻煩死了,看你們玩一個下午害我都餓了。」鹿丸懶散的抓抓頭髮,其實心裡非常佩服櫻居然這樣毫髮無傷被甩進水裡然後非常快速的就游了回來。還是趕快拉著還在恍神中的井野準備生火烤肉吧!

 

「天天你玩過頭了。正想告訴你們今天晚上天氣會特別涼,因為海邊日夜溫差大,所以別玩得太濕。」寧次拍了拍天天的頭,讓天天不得不自責地低下頭。

「櫻~對不起啦,第一天一起玩就把你整成這樣!」天天不好意思地拉著櫻的手。

「哈哈哈!天天寧次你們不用這樣說啦!剛才其實滿好玩的啊!腎上腺素根本瞬間標高根本比殺──」噢不,不可以講錯話春野櫻。

 

大家莫名其妙地看著眼前的春野小姐。

 

 

「比殺活螃蟹還要刺激!我、我以前常常看我家女僕殺螃蟹啦哈哈哈哈!」尷尬的笑著,汗水加海水一同沿著櫻的額頭流了下來。

「哈哈哈──哈啾!!」一陣風很不懂得看時機的吹了過來,冷的櫻不自覺地打了個寒顫。

 

 

 

突然以前一黑,視線完全被遮住。

 

 

 

「受不了你。」

眾人都還沒回過神來,佐助已經褪下上衣順手一丟,精準的蓋在櫻的頭上。

 

 

「阿謝──」櫻倏地回過神來,撥開衣角正想道謝時,卻看佐助孤傲的身影早已轉身離去。嘟起嘴,一個人走到附近的大樹後面換下衣服。

 

 

 

⊕⊕⊕

 

 

 

「吶,佐助你真的不會冷嗎?」雖然穿著這件對她來說簡直是特大號的衣服真的很暖和又舒服,看著佐助赤裸的身體還是覺得過意不去,自己都不自覺為他感到冷。

「你很囉唆。我不會冷。」大手覆上櫻的臉頰,就算只有月光和烤肉的火光,他還是看的到櫻臉上漸漸加深的紅暈。

「我的手很暖和不是嗎?」

或許,這是個調戲她的好機會。

 

 

「你幹嘛?」看著佐助越來越靠近自己,使兩人的鼻息混合為一,櫻不知所措卻不知道該逃還是讓接下來該發生的事情發生。

就在兩人距離僅僅兩公分的時候,佐助勾起嘴角,「怎麼,以為我要吻你?」

佐助邪魅的語氣加上隱隱約約被瀏海遮住的臉讓櫻支支嗚嗚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討厭你!」櫻奪回理智,不能就這樣屈服於宇智波的眼下!

她用力推開佐助拔腿就想逃,沒想到才踏出一步就被佐助強而有力的手被勾了回來。

這一勾讓櫻順勢落進他的懷裡,也讓佐助順勢覆上她的唇。

 

他知道他不應該。

對於他無法掩蓋的感情他苦惱至極,但他就是情不自禁。

有時候他想過乾脆放手一搏放下殺手的一切,他想過要和櫻過正常人的生活,但是自己隨時有任務在身,櫻也不例外。

殺手不是一個說辭就辭的工作。

 

但感情也不是。

不能說放下就放下。

 

她沒有迴避,反而讓佐助越吻越深。

 

她也知道她不應該。

自從三年前踏上祭的腳步後她就知道她不應該。

但是她玩了火,放任自己去探索她和佐助,佐助和她。

 

但是殺手的世界除了死沒有其他出口。

感情的世界若沒有傷痕累累或許也嘗不到甜美果實。

 

 

良久,

佐助發現自己的失常,離開她的唇後忘我的抱著櫻,讓她埋進自己的懷裡,因為他的心好冷。

 

「佐、佐助,你沒事吧?你是不是生病了?」她不知道為什麼佐助看起來這麼不舒服。是不是著涼了?心裡愧疚歸愧疚,其實還是有點小小溫馨。

 

「沒、沒事。」

沒事。剛才他也是這麼跟鹿丸說。看似否定就是逃避的上上策。

知道鳴人或許偷偷瞥見他方才的失態,他還是趕快回到燒烤爐那裡他們才不會起什麼疑心然後跑來質問自己,他才不要全盤托出。

 

 

 

「阿…已經十一點多了。該走了說…」櫻悄悄地走去拿她的小包包,糟糕,忘了先想好用什麼藉口離開然後明天再回來。

坐在涼亭裡,想著要是藉口太荒唐,佐助一定第一個看穿。但是如果太精緻,或許又太牽強。

乾脆就這樣偷偷離開?

 

「呃…各位,不好意思,我有點急事現在要離開,我、我明天再跟你們會合!」急忙的揮揮手,還不等誰回答就跑開了。沒辦法,自己實在想不出理由。

 

「佐助你確定你不要跟去看看他有什麼事?一個女孩子家這麼晚了在面走不安全吧。」鳴人探著頭看著櫻明明已經很嬌小卻越來越小的身影。

 

「不必了。你們或許不會想跟去的。」當然,如果他們都知道她是殺手璨,或許事情會大亂,這個秘密也就保不住了吧。

 

 

⊕⊕⊕

 

 

夜幕伴著日向大宅的熟睡呼吸聲輕輕的吹起風。

 

月亮沒有忘記,

繁星沒有忘記,

櫻卻忘記了,自從佐助出現的那一天,每一件事情都有關聯。

 

那一天佐助在餐廳接到的電話,那一天自己收到的匿名委託。

 

現在,

他只知道她要去執行任務,為社會再斬除一個禍害,然後明天一切會恢復原狀,繼續跟大家一起玩一起笑,或許再莫名其妙被佐助強吻。

 

但是我好像說過了,

殺手的世界,除了死沒有其他出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