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9 21:02:31安☮

【殺手系列】佐櫻 × 回家 章七 下



「櫻,你和你的新朋友過得如何阿!」

井野逗趣的看著櫻,自從上次櫻跟自己抱怨佐助的事,每次看到櫻就忍不住想要鬧她。

 

「阿,再好不過了。」

櫻撇撇嘴,然後又低頭繼續喝著飲料,想著要不要告訴井野自己發現佐助是殺手的事實。

 

「哈哈哈你確定!」看著櫻沒好氣的表情,讓她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不過誠實說來,多少女孩成天幻想這樣迷死人的帥哥從天上掉下來,不對,是連幻想也不敢相信這種事會發生吧!櫻卻擺擺手不停的把成真的幻想從身邊推開,看在旁觀者眼中根本是荒謬。

 

「是阿,吃飯跟我搶位子,跟我搶床睡,亂翻我的相簿然後入侵我的浴室。天底下沒有比這個更好的事了!」櫻擠出異常僵硬的笑容,盯著井野幸災樂禍加上憋住狂笑的臉蛋。欠打喔。

 

呵呵呵,

怎麼可能。

井野可是櫻的超級死黨,怎麼可能欠打。

 

 

「甚麼入侵哈哈哈!」井野整個是笑到飆淚,要不時她捂著嘴笑的稍為淑女一點,我看她形象早沒了。

愣,

「櫻,你剛剛是不是說他跟你搶床睡?」她應該沒聽錯吧?櫻用詞應該很謹慎的。

 

「對阿。」

該死的井野居然讓她回想起那一晚尷尬的糗事!櫻當然不會說出她被佐助無緣無故奪走一個吻的事情。

 

「你們該不會……?」

 

「豬頭井野你閉嘴阿阿阿!!!我怎麼可能那麼隨便!!!」其實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心虛,可能她如果沒有阻止佐助的吻,井野說的全部要成真了。

 

「哈哈哈哈哈!」櫻這麼一緊張搞的井野又是一翻發笑。

 

 

櫻環視著四周,

哀,還真久沒來光顧她最喜歡的店了欸

以前三不五時就跟祭、井野和鹿丸來,自從祭離開,自己也當上殺手那一段時間開始,就漸漸地不再光顧了。

坐在她最喜歡的座位看著入口,怎麼覺得今天的天氣晴的很詭異──

 

 

『欸欸寧次!那不是最近ELLE雜誌上超級受歡迎的模特兒嗎!』

突然間一群人走了進來,走在最前面的金髮男子對著一旁的黑髮男子說著,手還不忘驚訝地指向櫻。

『你白癡啊!這樣指別人很沒禮貌的!』黑髮男子瞇起乳白色的眼斥責著金髮男子。不過好像真的是那個女人欸

 

櫻還來不及從一頭霧水中回神問井野這是怎麼一回事,就感覺到那煞死人卻熟悉的光。

 

 

「好久不見。」

佐助很順手的拿起櫻的飲料喝了一大口。

 

「渾蛋宇智波!」櫻也管不著甚麼玉女形象了!好久不見你個屁!幾個小時前才見的現在看到佐助她就想打。有一天她一定開槍打爆他的頭。

 

『佐助!?他是你馬子喔!』鳴人大力的拍著佐助的肩膀,『沒想到你一對女人開竅就是這種高檔貨!』

『漩渦名人你講話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粗魯阿!』寧次幾乎想用白眼把鳴人給斃了。

 

佐助才沒甚麼空理鳴人的胡言亂語,一雙鷹眼直直注視在櫻那想把自己給殺了的眼神。

 

「呵、呵呵── 各位別誤會阿我不認識你們的朋友!」天大的謊言啊!不認識又怎麼可能大聲喊他的姓加上侮辱他為渾蛋呢?

 

「哼,我看你能裝到什麼時候。」佐助伸手勾起櫻的下巴,動作再自然不過。

 

『呀呀呀你好!初次見面!我叫漩渦鳴人!你可以叫我鳴人──

鳴人積極地伸出手,傻呼呼的樣子惹的櫻發笑。

 

「喔你好阿!我叫春野櫻!」

對對對,就打死也不要理佐助就對了!春野櫻你真聰明!

 

『天哪真讓我的見到真面目欸!本人真是超級美麗的!』完了完了鳴人這麼一宣布全店裡的人都好奇地往櫻那裡看,交頭接耳道。

 

「呵呵呵謝謝……」

雖然她也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難為情的抓抓頭後,櫻隨意地向井野道別便趕緊邁步離開店裡。

這種場面可不能多待的阿!

 

 

JJJ

 

 

 

「咦?」

順路經過她的加大型信箱,瞥見一個粉紅為底色,以紅色愛心點綴的禮物盒,真是任誰也不會想到那裡面裝的資料可是會結束一個人的生命的。

「這次又會是怎麼樣的敗類吶…」櫻拿起盒子往家裡走。

 

一到家,櫻才發現──

 

糟糕!!!

之前那位好萊烏女星要她設計的包包的草稿還沒寄給廠商!!!

「完了完了我的名譽阿…」

其實沒有這麼誇張啦,成交日期其實還沒到,只是櫻最討厭的就是遲交。

 

坐在客廳沙發上,櫻打開筆電再往檔案上修修改改,一改就是三個小時。

 

「終於好了!她應該會很滿意的嘿嘿…這可是我配合她頒獎典禮的禮服設計的,全宇宙只有一個!」

 

拍拍手才發現,

完全忘了禮物盒裡的資料都還沒看。

還有,

某晚家裡的女僕被一位沒禮貌的先生"請"出門,今天晚上好像要自己做菜的說。

 

「那該死的生物…」

闔上電腦,櫻走向廚房看看冰箱裡還有沒有東西可以煮。

 

哀哀這幾天忘了去超市了冰箱幾乎空空如也,晚餐總不可能只吃冰淇淋對吧。

「宇智波今晚最好不要回來,我自己解決我的晚餐!」滿意的關上冰箱,想著今晚該出去吃什麼好料的同時──

 

「你叫誰不要回家?」

天哪這人是忍者還是魔術師?進門都沒有聲音的啊!?

 

「嘎阿阿!你從哪裡掉下來的!?」

櫻一回頭看著佐助不太高興的臉嚇得差一點在額頭上多腫一個包。阿,看來有人不太高興剛才某女孩暗咒他今晚不回家。

 

「哼,」脫下西裝外套放下包包。

「對了,」他隨手把一本刊物甩到餐桌上,很自然地滑到了櫻的面前。

 

 

「沒想到你居然真的有人看的一面。」

 

 

 

「你現在說這個又是什麼意思?」瞇起眼打量著眼前的佐助。

 

「你自己看就知道了。」佐助示意著要櫻翻開雜誌,臉上擺出了準備看好戲的表情。

 

櫻拿起雜誌,心裡開始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櫻翻越多頁臉就越紅,最後乾脆閉上眼睛把書本蓋起來。

 

 

山中井野──

 

 

「你好像真的挺受歡迎的。」噙著嘴邊的笑意,佐助忍不住就是要調侃櫻,但是其實自己看到櫻吐舌頭的那張照片時,自己也是被她的純真迷到有些魂不守舍。

 

 

「都是井野的錯……」櫻臉上的紅暈還是沒退去,一半是氣井野,一半卻是因為佐助從剛才就一直盯著她看。

沒看過女人阿。

 

 

不過這樣給他看著……好像漸漸的不再討人厭了。

 

 

真是的自己在想什麼阿。

「欸家裡沒飯吃。」櫻緩緩的抬起頭覷了佐助一眼。

 

 

「哼,我知道,我訂了餐廳了。」

轉身走向玄關。

 

 

櫻只是傻眼。

 

 

「你要不要吃飯啊?」




安.

靈感大師總是在不該來的時候駕到:(

總之呢大家祝我考試加油吧哀哀


喜歡我的文要回應喔嘿嘿嘿

或是有不好的要改進的地方也可以跟我說^^ 


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