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13:27:10安☮

【殺手系列】佐櫻 × 回家 章七 上

 
↑ 這是在尼泊爾拍的喔呵呵



徐和的陽光毫不掩飾的照進櫻的房裡,透過落地窗襯托著櫻白裡透紅的皮膚。

嗯……好舒服阿在多睡一下好了。

櫻滿意的翻了個身──

『碰!』

 

「嘎阿阿阿阿好痛啊!!」好死不死居然撞到床頭櫃!?完了完了這下睡不著了美好的額頭也要多一塊瘀青了。

 

 

 

「誰叫你額頭太禿。」

 

 

 

「宇智波!?你沒事在我房間幹嘛。」她才不管自己現在剛睡醒頭髮沒梳衣服沒換巨型抱枕還在懷中,反正她在佐助面前已經沒有形象了。

 

「不知道昨天晚上哪位小姐心甘情願讓我睡在這裡的。」佐助很跩的叉腰盯著在床上耍賴皮的櫻,見她沒有要反駁的意思他自認是贏了。打開衣櫃,眼看宇智波大少爺又要換衣服了。

 

不過呢,這次櫻學乖了,她把棉被拉的高高的整個蓋住她的臉,眼不見為淨阿呵呵。

 

就這樣她悶了三分鐘。

 

 

 

「喂你有沒有要下去吃早餐阿。」佐助站在床沿。

 

「……」

真沒禮貌阿。不知道之前是誰嚷著要她叫名字,現在又喂來喂去的,這男人真難搞。

 

「不下來就算了,好說我做了鮭魚煎餅……」

語落,佐助便轉身下樓。

 

 

「這傢伙把這裡當自己家喔!?!?」

櫻用力的拉下棉被,氣嘟嘟的走進浴室梳理。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怎麼覺得這幾天…氣色特別好?該不會是因為那個該死的生物宇智波吧?櫻倒還沒有半點想謝謝爸爸的意思。這傢伙先是亂翻她的相簿,很沒有禮節的在清純(?)的女孩子面前換衣服然後又厚臉皮的跟她睡同一張床,現在還亂動她的廚房?女僕為什麼沒有阻止佐助!?

 

喔對了對了那傢伙肯定自認美男子用他的魅力迷倒她心愛的女僕。

真是一群不忠心的姐妹……

 

「算了啦不跟你計較。」刷完牙洗完臉塗完乳液,櫻把乳液的瓶子放回化妝檯時看到一瓶不熟悉的藥膏。「什麼東西阿──」

 

不會是佐助放的吧?這傢伙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貼心……

雖然櫻這麼想,還是順手拿起藥膏塗了塗剛才被撞到的額頭,然後穿上室內拖鞋走去飯廳。

 

「好香喔~」

櫻伸了個懶腰一屁股坐了下來。三秒後才想起來這是佐助做的。

「宇智波先生你吃錯藥喔?」

 

「幹嘛…」

這女人連謝謝都不會說喔?

 

「你幹嘛心血來潮做鮭魚煎餅?」櫻瞪大了眼像是佐助在煎餅裡下毒一樣審視著盤子的內容物。

 

「聽說你喜歡吃。」擦擦手,佐助很有技巧的挑了櫻正對面的位子坐了下來。

 

「聽誰說?」

 

「這你就不用知道了。」

 

 

 

「什麼跟什麼……」切一塊,咬一口。

 

媽呀這也太好吃了吧!?

櫻試著掩蓋住滿臉不可置信。宇智波看起來就是不會做菜的人怎麼廚藝這麼好?

就像以前一位叔叔做的一樣好吃,只是現在大家都老了長大了,都沒什麼連絡,所以這還是十年來吃過最好吃的鮭魚煎餅!

 

「幹嘛,你不相信我會做菜?」切一塊,吃一口。呀,還真的滿好吃的喝呵。

 

「對阿我不是說過你看起來就很跩很大牌嗎?怎麼可能下廚把手弄髒。」切切切,吃吃吃。

 

「看不起我?我的廚藝搞不好比你家女僕還要好。」這女人嘴真毒…

 

 

 

等等,女僕?

說的也是怎麼沒看到女僕?

 

櫻看了看四周,完全沒有她最親愛的女僕們的蹤跡,連打掃的聲音也沒有。

她回頭瞪著佐助,一臉若無其事我什麼事也沒做錯的表情。「反正這個家有我們兩個就夠了,女僕們呢…兩個禮拜來打掃一次就行了吧?人多礙事。」下一秒又劃出一抹不尋常的微笑。

 

沒事曖昧個屁。

 

「囉哩吧唆。」

櫻低下頭繼續吃著鮭魚煎餅,還是不太敢相信這東西怎麼可能這麼好吃。

 

哀哀要當心囉,

她的心可不能這麼容易就被收買吶。

 

 

 

JJJ

 

 

 

結果好像一整個早上佐助就這樣坐在櫻對面看著她吃早餐。

感覺……看著看著自己也飽了。

 

 

 

 

 

 安.

抱歉拉嘎嘎嘎!!

實在消失太久了……

因為在新加坡高中開學現在又是段考時段壓力不是人承受的了的欸><

我會盡快更文的!


加上我換新電腦,

鍵盤也沒有注音符號搞得我打字超級無敵慢 ˋ>ˋ

希望各位大大諒解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