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22:02:41安☮

【殺手系列】佐櫻 × 回家 章六

那一晚沒有風,                
殺謬後的戰場連殺手都感到陌生。     

一片斷垣殘壁之中兩個身影緩慢的移動著。


身穿深藍襯衫配上純黑色西裝褲的男人倒在戰鬥後的廣場上,緊緊的抓著自己的魂,與疲憊的身軀搏鬥著,壓抑著想放開身命的衝動。

但是他的任務還沒完成,他還有一句話要交代,要請求,


要委托。


另一個男人穿著黑色西裝,跪在藍衣男人身旁,眼角不爭氣的溢出眼淚。
他也在搏鬥,與悲傷和痛苦的惡魔搏鬥著。黑衣男人緊緊的抓著藍衣男人的手,緊緊的替伙伴拉住他的魂。

撐著點,我馬上找人幫忙......“
黑衣男人慌亂的看著四周。二十年來,他第一次如此不知所措。他是個殺手,從來不曾亂過腳步。但他這次真的慌了,他根本不知道他能幫什麼忙,找誰幫忙。

沒關係了……就讓我走吧。 
藍衣男子喘著氣,吃力的說。他的魂也隨著他說的每一個字一點點在流失。

但是我不能獨自面對猦阿!我們倆只要一起行動才能達到殺手最完美的境界的阿!
黑衣男子抓著藍衣男子的力道更重了。二十年的伙伴他怎麼可能輕易放手。

猦,是兩個男人十年來的勁敵。
十年前的某次任務中,黑衣和藍衣男人對上了猦的組織,從此結了深之入骨的仇。
十年來,雙方互相追殺著,交手無數次,但在今晚,雙方的交戰才終於分出勝負。
猦在藍衣男子身上劃下致命的一刀。猦說,藍衣男子要死了,就讓他苟言慘喘的過他生命的最後一刻吧。

對不起……“黑衣男子愧疚的捂著臉。我連同伴都保護不了……“

你能不能……替我做一件事? 
藍衣男子拉起一抹微笑,聲音卻越來越細,幾乎是在說悄悄話。聽見藍衣男子的話,黑衣男子眐了一下,難到是……遺言嗎?

你說吧“                                            

孩子……拜托你了……‘
跟你搭檔這幾年,我學了很多,這筆仇恨就……‘

藍衣男子闔上眼,嗜血的眼神從此與世隔
絕。

這一生,他替世界斬除了多少個禍害,在多少惡人心中投下恐懼的種子,又為多少家庭帶來祥和。世人都記得。

現在,他在地球上的任務完成了。雖然沒能見孩子最後一面,夠了。




別擔心,今後,我連同你的分,一起活下去。






藍衣男子嚥下他殺手一生的最後一口氣。
黑衣男子流下他殺手一生的最後一滴淚水。
藍衣男子是富岳。
黑衣男子是兆。

藍衣男子是佐助的父親。
黑衣男子是櫻的父親。



Andy 安

吶我是不是蒸發太久了哈哈哈


Yoki 2014-06-18 03:21:36

等待很苦的,希望能快快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