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21:22:25安☮

【殺手系列】佐櫻 × 回家 章八


奇怪了那宇智波怎麼好像比我還要熟悉我家這一帶?他不過是開車開過了幾條街然後我眼前居然出現一家我沒聽過也沒看過的餐廳!這傢伙會不會可能比我愛吃阿哈哈哈──

 

 

「喂,下車。」佐助沒感情的看了我一眼「小心我把你鎖在車上。」

 

「你最好是敢。」搞什麼阿一出門就完全變了一個樣。

哀哀還是不要惹他生氣好了,我匆匆拿起包包便馬上下車。關門後忍不住回頭仔細看一眼他的車,不愧是設計師,那整個質感就是驚人的精緻。

 

「我們吃什麼阿?」話說我挺餓的,所以就好奇的問了一下。

「上去了你就知道。」外補一個神祕的笑。

 

 

 

 

「好漂亮喔──

餐廳的擺設很歐式,深褐色的框架配上黑藍色地毯,整個餐廳的四周還有香檳色的窗簾點綴,這種搭配雖然很普遍,這家餐廳營造的氣氛卻是我第一次感受過的。

 

「呵,不漂亮的話怎麼敢帶你這挑剔的麻煩傢伙來呢。」他臉上颳起一抹冷笑,一隻手卻輕悄的搭在我肩膀上帶著我跟著服務生走到座位,溫柔的讓我感覺怪怪的,卻不捨得推開。

 

「我哪裡麻煩阿」算了算了現在不是跟他吵的時候。

 

不過呢,總覺得我們一路走到座位的時候,附近沒有在忙的服務生都一直看著我。有什麼好看阿,該不會因為井野給我亂刊登的照片吧!?

你看你看,我都坐下來了他們還在看!

不過他們當然不知道我在看他們,我可是殺手吶,當然是用餘光看他們咯。

 

 

『宇智波先生,這是您選的香檳,要我現在為您倒嗎?』一個服務生恭恭敬敬的跟佐助說。

 

「好。」

 

『好的。』幾秒鐘後,服務生很專業的倒完了香檳,把酒瓶小心地放回桌子旁滿冰塊的桶子裡。

『我們很快會為兩位上前菜,請稍等。』對我兩人友善的笑了笑後他又恭恭敬敬的離開。

 

 

「我說阿,為什麼這裡的服務生一直看著我?」我把聲音壓到聽的到旦最小聲的極限。

輕啜的一口香檳,還滿好喝的欸,沒想到佐助居然也懂這個。

 

「想太多,妳以為妳很吸引人啊?」好很阿──

 

……

 

「呵呵,這裡的人可能以為我們是情侶吧。」又是一個欠揍的笑。

 

「喂喂你別亂講話啊!」非常不想承認但是我感覺我的臉在發燙,我有點不知所措的伸手想把他的臭嘴捂住,沒想到被哪一手抓住。

 

 

 

 

.....

 

 

 

然後佐助的臉慢慢湊近,直到他跟櫻只距離三公分的時候,他鬆開櫻的手卻勾起她的下巴。

「不好嗎?」

 

「你!!」

現在櫻到還挺希望佐助在公共場合保持無情加沒表情。

 

 

『呃,兩位抱歉』櫻一轉頭立刻看見剛才那位服務生端著兩個盤子臉頰有些微紅的看的他們兩個。

 

櫻快速的掙開佐助的收然後做好來,佐助則只是微微的笑了笑說聲謝謝,然後若無其事的拿起餐巾擦拭了一下刀叉後準備開動。

 

「這傢伙」櫻小生的咕噥,倒是沒想到佐助聽的一清二楚,咀嚼著食物的嘴微微勾起。

 

 

 

 

『嘟──嘟──』

就在兩人都吃完主餐的時候,佐助的手機突然響起。

 

「抱歉我接個電話。」佐助站起身對櫻不好意思的點點頭,然後走出餐廳,在玻璃窗前接了電話。

 

櫻看著時而皺眉時而點頭的佐助,想著兩人方才沒什麼對話卻很悠閒的晚餐。突然發覺自己開始注意起佐助的一舉一動,像是他切魚排的時候總是往同一個方向切,然後沾塔塔醬的時候一定都是從角落沾,

跟他之前在家吃鮭魚的時候一樣──

 

「不會吧…」櫻有點懊惱的低下頭看著空空的盤子,這晚餐,雖然不多話,自己卻挺享受的。總比一前自己一個人吃晚餐的時候好太多。

櫻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會不會愛上佐助。

 

 

不過這是合理的猜測吧?

佐助雖然平時嘴巴賤了點,其實櫻還是得承認他還是對她格外溫柔。而且上次鳴人好像還說什麼佐助終於對女人開竅?那個人條件這麼好,該不會到現在還沒交過女朋友吧?

 

自己其實有點懷疑自己該不該慶幸她遇上了佐助,因為這位大牌人物,最近的生活好像頗有生氣,但她不能忘記佐助可是個殺手,說不定,這是個陷阱,自己防禦心愈低,就等於是乖乖地跳下了陷阱,更何況是愛上他。

 

想著想著,剛才那位服務生又走了過來。

『春野小姐,我可以為您收拾了嗎?』

 

「阿,可、可以!」

櫻不知該怎麼回應,畢竟很少人這麼恭恭敬敬的跟她講話,在自己家裡還有在法國家裡的管家女僕都照著櫻的意把她當朋友一樣對待就好了,而且剛才好像都是佐助在打理這些──

櫻無奈的抓抓頭,可愛得樣子被窗外的佐助瞥見,卻因為那通電話而強迫自己把注意裡轉回電話上。

 

一位女服務生走向櫻,流著俏麗的長髮,襯衫和西裝褲工整的意點皺著都沒有。這次櫻在她往自己走來時笑了笑,以為這樣搞不好會讓她不要用敬語講話。

『恕我無理,不過這位就是春野小姐嗎?』短髮服務生歪著頭看著櫻,樣子看來,是個打工的大學生吧!

 

「呃是阿!」櫻害羞的偏偏頭,哀…又被認出來了阿,山中井野你皮最好繃緊一點!!

 

『真有榮幸看到本人欸!以前在法國的時尚雜誌就常常看到你設計的包包,最近沒想到你也當起了模特兒!』短髮服務生捂著嘴小聲的笑著。

『真羨慕你!心善人也美,宇智波先生真是幸運!』

 

「呵呵……」

 

那位女孩轉頭看見經理從廚房走了出來,愣了楞趕緊向櫻說道,『阿阿對不起!我其實是來問你要不要上甜點的!但是一看到春野小姐就都忘了!』

『咦──宇智波先生不在座位上嗎?要不要等一下再上甜點?』

 

櫻探頭往玻璃窗那裡望了望,看到佐助不耐煩的踱步一直想放下電話,笑了笑說「沒關係,現在就上吧!」

 

『嗯!』

短髮服務生轉身走了一步後又回頭覷了櫻一眼『春野小姐要好好把握宇智波先生喔!你一定對他來說來很重要的人,因為他平時都不帶其他人來這家餐廳的呢!』

 

「那個…我跟佐助才不是--」不過還沒有機會澄清,短髮服務生就已經離開視線走向廚房。

 

一手撐著頭,櫻還是很納悶剛才短髮服務生說的話,什麼好好把握宇智波先生,自己跟她同居的這段期間沒被他氣死就偷笑了吧。

等等,什麼同居阿,這一切才沒有這麼曖昧。

 

一抬頭看見剛佐助皺著眉頭,滿是不悅的黝瞳一看見櫻所有厭煩都消失不見。

 

「什麼事阿,講那麼久?」

 

「沒什麼。」他坐了下來,看著若有所思的櫻。

「你在想什麼?」

 

 

 

 

「佐助我們吃飽飯去逛街好不好?」

 

 

 

 

佐助有點驚訝的看著櫻,雖然他是不反對啦…但是這也太突然了吧?

 

 

 

話說一說完櫻也被自己嚇到。

 

 

 

 

「可以阿。」

自己好像也沒有什麼理由說不。不過看著櫻身上的洋裝,穿這麼漂亮她怎麼會想去夜市?

 

 

 

 

『為兩位上甜點。』

短髮服務生小心翼翼的把一杯巧克力慕絲放在佐助面前,再把一盤馬卡龍放在櫻面前,還沒等櫻驚訝的看完眼前的甜點,短髮服務生已經先偷笑了一下又退回廚房裡。

 

 

 

馬卡龍?黑巧克力口味?

這些不都是…她最喜歡的東西嗎?

怎麼感覺,佐助好像比自己更了解自己哀。

 

 

 

JJJ

 

 

 

 

夜市的吵雜讓佐助有點不習慣,只不過,偶爾放鬆一下,讓手鬆開槍枝也不錯吧。

 

 

「佐助佐助我們去打嗶嗶槍好不好!」還等不及佐助回應,櫻就已經拉著他的手往攤位擠去。

 

「老闆!200塊!」

『來了!』

 

櫻的面容頓時顯得稚氣許多,平時的倔強通通都收了起來。

 

「嘻嘻~」

櫻握著手中的嗶嗶槍,瞇起左眼準備大顯身手。

 

『碰碰碰碰碰──』

一排排的氣球無一不破,準確度高到讓一旁想在女朋友面前炫耀的男子都瞠目結舌。

 

『唉呦櫻阿~這麼久沒來伸手還是一樣好欸!』老闆娘很自豪的拍了拍櫻的頭,然後把點數卡拿給櫻。

櫻阿,可是老闆娘從小看到大的女孩,從笑父親就常常帶櫻到夜市吃東西玩遊戲,而櫻也是從小就迷上了嗶嗶槍,只是誰也不知道她私底下竟是一位殺手。

 

不過,在櫻還小的時候,有一段時間父親晚上都不在家,去夜市的次數就愈來愈少,長大後她更是忙碌。

 

「當然啦!雖然最近比較少來,但我絕對不會忘記給老闆娘捧場的!」笑嘻嘻地接過點數卡,數了數,自己轉的150點!

 

「佐助,要拿哪一個充氣玩具好呢?」櫻推了推佐助的手,把正旁觀著一切的他拉回現實。

 

「隨便,你喜歡都好。」

佐助心裡一直覺得,好像沒有必要時時刻刻都跟櫻鬥嘴吧?心裡有種想要對櫻好的衝動。

不過明明贏了150點,為什麼櫻只換100點的獎品呢?

 

 

「恩……」櫻微微的偏頭,想了想眼睛突然一亮伸出食指,

「老闆娘我要那把粉紅色的槍!」其實很顯然地從她在打嗶嗶槍到現在她都似乎忘了自己是個殺手。

 

『馬上來馬上來!』

老闆娘用衣架拿下充氣槍,接過櫻給她的100點數卡,好奇的看了佐助一眼又拉開笑容。

 

『櫻阿,交了男朋友都沒跟老闆娘說!以後要常常來,我看看他的身手配不配你吶!』

 

「呵呵…老闆娘我們不是……」

再一次,櫻還沒有機會解釋,老闆娘已經轉身為其他客人服務了。

 

 

「阿算了……咦咦??」櫻朝一旁望,看到一個小男孩站在攤位旁皺著眉頭數著手中的點數卡。

 

 

「弟弟,這個給你。」櫻完全忘了身後有個很久沒講話的男人,兀自的在小男孩面前蹲下,遞過手中多餘的點數卡。

 

原來,櫻從不用完手中的點數卡,是因為她每次都會把它們送給其他小孩們阿。

 

站在一旁的佐助把這一幕幕看在眼裡,嘴邊噙著滿意的笑。

 

 

 

看來自己打從第一眼就沒看錯人。

完美的薄唇微開,用櫻聽不到的音量輕聲地說,

 

 

 

 

 

 

「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