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20:01:07安☮

【殺手系列】佐櫻 × 回家 章三



不尋常的味道。

 

「爸.…他、他是誰阿?」櫻指著站在父親身旁的男生,翹起了右邊的眉毛。

 

那男人穿著黑色夾克,深藍色牛仔褲,還有一雙好像有點大的皮鞋。一手拖著行李箱一手拿著手提包,看在櫻眼裡怎麼樣都不對勁。

 

「喔,櫻阿,他是我同事的兒子,今年從才從倫敦回來,他也是個設計師喔!是個財團的公子呢。」父親笑著拍了拍那位男子的肩,但他只是撥了撥墨黑色的頭髮,雙眼環視整個客廳三圈後眼神定在櫻身上。

 

「呵呵……」嘴角抽搐。

沒想到爸這個月居然遵守約定回來。但是帶盒馬可龍就算了,幹嘛還帶個男人阿!?而且爸這麼說根本就不合邏輯阿!如果是個財團少爺,為什麼回來台灣不回自己家?財團不都很有錢?在隨便一個地方蓋間別墅就像咬一口馬可龍一樣簡單,父親分明另有打算。

 

「呃-爸,所以你是說,他要在這裡住?」雖然不太願意接受這個事實,但櫻還是再確認一次,希望她真的是在做夢。

 

「是阿!對了!都還沒跟你介紹呢。他叫──」

 

「宇志波佐助。」佐助打斷了春野先生的話,他卻一點都不生氣,反而還繼續笑著說:「對對對。那,她是我女兒,叫春野櫻,以後就麻煩你啦。」

 

「爸!什麼叫以後麻煩他!我又沒允許他住下來!」櫻不滿的瞪著那佐助,而佐助毫不迴避的接收了她的眼神,直直的勾著。

 

「女兒,我很瞭解你的!你一個人在家也會無聊的對吧?總不能總是叫井野來吧?而且我知道你不喜歡女僕一天到晚跟著你,所以讓佐助住下來剛好也可以保護你阿。」保護你個頭!

 

「天哪爸,我一個女孩子家你願意就這樣放我們孤男寡女共處同一個屋簷下?爸你是不是最近生意做太大了?」櫻雙手差著腰,緊皺的眉頭並沒有讓她姣好的臉龐流失色彩,反而更增添了一層美感。

 

「唉呀寶貝女兒,你放心啦!我相信佐助不會做出什麼事的,對吧?」春野先生看向佐助,對他很友善的笑了笑。噢春野先生,你應該看看你女兒現在那種如天打雷劈的表情。

 

「當然不會。」佐助回,還順便給了櫻一個冷笑。視線依舊沒有移開。

 

你冷笑個屁!

櫻在心裡嘲諷著。

 

 

 

我的嗎呀他當然說不會!怎麼會有人在自己的獵物前洩漏行蹤?而且她怎麼會有這種爸爸?放自己的女兒跟一個認識不到十分鐘的男人一起生活?他瘋了不成?他女兒什麼都不缺,連對象也不缺!法國那邊隨便勾一個都是愛著櫻愛得死心踏地的男人,願意為她做任何事、為她犧牲一切。不用輪到這位自以為誰也碰不起的財團公子吧?

 

「爸…你不是跟我開玩笑吧…」櫻只好出軟招,楚楚可憐的樣子看著父親,卻深不知這也被佐助看在眼底。

 

「女兒阿,有一天你會謝我的。」春野先生說完,拿起公事包就走。在拿給她馬可龍的時候旁邊還附贈了一瓶紅酒。

 

 

 

 

爸你在想什麼阿!?

 

 

 

 

 

櫻簡直想大吼。

 

 

 

其實家裡的酒櫃也不是沒有酒,春野先生只是知道櫻這孩子雖酒量好卻很少碰酒。但…春野先生該不會真的希望有事發生吧…

 

 

 

⊕⊕⊕

 

 

「鹿丸!我回來啦!」井野一進門,聲音就變得嬌滴滴的。

 

「你們女人真是麻煩欸!什麼事這麼麻煩可以讓你們一聊就聊一整天阿!」鹿丸一手搔著頭,一手接過井野的包包,緊盯著寶貝女友的雙眼瞬間帶了點邪惡的意味。

 

「幹嘛?」狀況外的井野還不怕死的走向鹿丸。

「你、你幹嘛這樣看我?你怪怪的喔-」

 

「該給你一點懲罰。」

 

「什麼?」

 

鹿丸一隻手不安份的環著井野的腰,另一隻手拖起她的下巴,眼看就要偷取到她的唇時──

 

『嘟嘟──』

 

 

「阿!對、對不起,我接一下電話。」井野接過電話後都還沒想到紅透的臉該往哪裡擺,就聽到櫻在另一頭委屈的大吼。

 

「井野!你評評理嘛!」櫻的聲音聽起來是憤怒加上被欺負加上快哭了的樣子,聽起來卻又好像是刻意小聲講話不要被聽見一樣。

 

「櫻?櫻你怎麼了?」井野一緊張,緊抓著電話手機的手開始冒冷汗。連鹿丸也把頭湊過去想聽聽她在說什麼。

 

「井、井野,我們家…」櫻講話講的抽抽噎噎的,聽了讓井野以為她被綁架。

 

然後是一陣敲門聲,加上一句:「欸,你在裡面幹嘛阿!」

 

「櫻,你、你在哪裡阿,要不要我過去找你?」井野還沒等櫻回答,就掛掉電話拿了包包和外套又拉著鹿丸出門。

 

至於在房間的櫻呢,楞楞地看著手機發呆,回想起自己剛才說了什麼瘋狂的話。然侯才突然意識到井野現在一定用她跑擺米的速度飆過來。

 

『叩叩!』

 

「喂。你到底要不要出來?」門外的人好像站在那不動了。但櫻還是有點不確定她是不是應該要讓他進來。櫻可愛的歪著頭,佐助的身影到硬在腦海裡。她越想越可疑。

 

「你,開門,但是不准進來。」充滿警戒的美眸瞪著打開門的人,盤腿坐在床上的樣子顯得可愛。看了佐助也不禁失神了一秒。

 

 

一秒而已。

因為他也不是普通人。

 

 

櫻仔細端詳著佐助的穿著,還是覺得沒有一件事合邏輯。

 

首先,他是財團公子對吧?皮鞋怎麼可能不是量身訂做的?那大一點點雖然大不多,但身為殺手的櫻五官必然比常人敏銳。再來,他的電腦包很奇怪,側邊夾層有一個凸起物,如果說是很多很多光碟?不對。形狀不對。如果說是隨身硬碟?但現在哪裡有那麼細的隨身硬碟。

 

說是滑鼠?

又不對。太牽強了。

 

「喂,我睡哪。」他冷冷的又重複了一次。

 

幹嘛?嘴巴金做的阿?有必要這麼anti-social 嗎?

櫻又在心裡笑翻。只是那對柳眉愈皺愈緊,緊到佐助只好攤手說:「你這樣真的很醜。」

 

「算了,既然你不回我,我隨便住。」

然後拿起公事包轉身離開。

 

櫻趕緊拿起電話,趁井野還沒來之前打電話。

 

「井野,你不用來了。」櫻下了床,看著指針只著七的時鐘。

 

「阿?到底是什麼事阿!」從電話裡可以聽到井野煞車然後轉了一個圈。

 

「這…說來話長,我有空再跟你說。」櫻掛掉電話,走進廚房。

 

今天家裡有兩個人呢…

看來喜歡自己煮飯的櫻開銷要增加了喔。

 

 

櫻楞楞地看著流理台上的玻璃杯,那應該是剛才佐助喝的吧?

 

櫻反射性的回憶起從佐助一進門、剛才打開她房間的門,一到現在這個廚房裡的不尋常的味道。他有一丁點過大的皮鞋、公事包上的凸起物,還有黑壓壓的穿著。

 

 

一切連成一條線。

 

 

叮。

電燈泡亮起。

 

 

 

 

 

聞著廚房裡的那股硝煙味。

 

 

 

 

 

 

佐助,沒想到你是個殺手。

芷若 2011-06-11 12:39:16

好一陣子沒來看了說@x@!
小安的文筆還是一樣的好、
感覺越來越棒了哦(笑)
不管如何一定要加油!!!!!
相信很多人都在等著小安出文的:)

版主回應
噢呵呵 謝謝你:P 2011-06-11 14:43:34
(悄悄話) 2011-06-09 20:00:17
娃娃 2011-06-08 21:41:10

終於看到了,後面的發展會如何呢!

版主回應
hehehehehehehehehe ;) 2011-06-08 21:5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