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23:07:35安☮

【殺手系列】佐櫻 × 回家 章四



「沒想到你是個殺手。」櫻攪著等一下要淋在烤鮭魚上的醬汁。

「怎麼會有殺手這麼不懂得隱藏自己的身分?」關掉瓦斯,擦了擦手之後他走上樓打算叫佐助下來吃晚餐。

 

 

「喂,下來吃晚餐-- !!」櫻打開門,但下一秒馬上衝上前搶走佐助手上的相簿。「你這傢伙有沒有教樣阿!?隨便拿別人的東西,這觸犯我的隱私權你知道嗎!?還有你為什麼在我房間?」櫻紅著臉環視了房間一圈,確定他沒有動其他東西之後她回頭鄧著佐助。

 

「沒什麼,」佐助拉開腳步往外走,「只是覺得好笑,怎麼會有七歲小孩去迪士尼樂園玩看到米老鼠會哭?」

 

所以這人是怎樣?櫻原本平靜的一天被這波大浪鬧的不得安寧。所以她是要怎麼跟他繼續生活下去?父親也沒說他什麼時候會走,她看自己總有一天會死在宇智波的冷嘲熱諷下。

 

算了。

不跟這種人計較。

 

櫻也走下樓,下去卻又看到佐助坐在她專屬的座位上。一股怒意又在心底酌燒起來。

 

櫻深吸了一口氣,盡量用最和善的口氣跟他說話。「喂,你可以…坐其他位子嗎?」她輕輕推著佐助的肩膀,說完在加上一個一般來說是正常男人都會抵擋不過的笑容。

 

「如果我說不呢?」說過了,佐助不是普通人,所以他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繼續盯著櫻看。

 

「拜託啦!如果我不坐那裏我會吃不下飯。」櫻的雙手在胸前合十,惹人愛的表情對櫻來說根本不需要刻意裝出來,她就連皺個眉頭都可以讓整個世界停止轉動。

 

「我不管。」他看著一旁的女孩,很特別。看到自己,而且還和自己靠那麼近,居然都不會臉紅還是講話吱吱唔唔的,如果是其他女人,可能恨不得馬上抱住佐助然後許個願希望時間就可以停在那一刻,但這女人居然還有力氣跟他吵架?

 

「你怎麼這麼蠻不講理阿!」櫻嘟起嘴,看著那個以前父親常坐的位置,那是唯一能讓她吃飯時能聞到父親的味道的座位,如果讓佐助坐久了,味道不就蓋過去了?雖然這理論是有點荒謬,但她一個人生活,真的需要一點安全感。而眼前的男人,他根本不夠格給她一點保護。

 

「喂!」她看佐助沒有回應,她又推了佐助一下,這次加重了力道。

 

「我有名字。」

 

「關我什麼事啦!這裡是誰家阿!?」一雙碧眸直直瞪著眼前的男人,差一點就要拿出藏在短褲口袋裡的超小型手槍。但礙於殺手身分,她若這麼衝動,自己就算伸手再好,眼前坐著的也不是個簡單的對手。

 

更何況佐助居然這麼明顯的把自己的殺手身分表露出來,肯定是那種天不怕地不怕又自以為是的傢伙,在這種人面前,還是不要掉以輕心吧。

 

「開什麼玩笑,你以為是我自己幾想來的這住的?」左手靠在椅背上,佐助挪了一下身子面對櫻,還是沒有要讓座的意思。而看著櫻那氣的紅通的臉和因不滿而嘟起的嘴,變成了他今天的一大享受。沒想到這女孩就像報章雜誌寫的挺吸引人的,連平時不碰女人的自己都忍不住多看一眼。

 

 

 

 

 

過了這麼久,外表是變得成熟不少,但心理還是像個小孩一樣。

 

 

 

 

 

 

「那不然是怎樣啦-」雙手插進口袋,她其實也懶得跟他吵,但是為了她最寶貝的座位,她說什麼都一定要扯開喉嚨跟他爭。

 

「是你爸『請』我來陪你的。」佐助得意的笑,像是成功欺負到了櫻一樣,準備等著她驚訝到合不攏嘴的表情。

 

果然,下一秒,櫻的綠瞳漸漸放大,吃驚的退後了兩步。

「你、你們兩個…狼狽為奸…」這口氣聽起來,是生氣了?

 

 

「喂,什麼狼狽為奸?你沒聽到你爸說總有一天你會謝他的?」佐助幸災樂禍的笑。

 

這世界上有多少能有這個榮幸看到世界知名的宇智波設計師列嘴笑阿?應該是百分之零點零零零零零一才能遇到這種好康。而櫻現在能夠站在以佐助為中心的方圓一公尺內,這大概是一般人用錢或甚至用生命都買不到的東西吧?

 

「所以你到底要不要給我坐?」櫻都差點忘了她還要要回她的座位,不能在讓佐助這麼轉移話題下去了。

 

「我說過了我有名字。」

 

「讓座,請。」

 

「你如果還要那麼堅持那我沒辦法,我餓了我要先吃。」轉身面對食物,佐助拿起刀叉。

 

「你真是煩死了你。」櫻低下頭,臉微微轉紅,輕開那嫣紅的唇,再深吸一口氣,這時佐助轉過來看著她。

「宇、宇智波佐助,可以把我的位子還給我嗎?」說完兩秒後,雙眼悄悄的往上偷看,頭卻還不敢抬起,好像是怕佐助看到她害羞一樣。

 

「嗯……叫我佐助。」

 

櫻的背後引來一陣寒慄,感覺像是剛才被人羞辱過。其實她自己也很好奇,她幹嘛沒事跟這個認識不到一天的人低頭。

 

「你──!」但是櫻又冷靜下來,不斷的在心裡告訴自己,現在不是揮出拳頭的時候,因為這只會更快被他識破身分。

 

「佐助,我、我可以坐這裡嗎?」頭又低了下來,真不知道自己是在害羞什麼!

 

「好吧。」語落,他伸出手把離自己只有幾公分距離的櫻勾向自己,讓她做在他的腿上。

 

「伊呀呀!!你這是在幹嘛阿!」雙手用盡全力想扳開環在腰上的大手,但佐助當殺手當然不是當假的,哪有這麼快就被打敗。

 

但櫻可不允許這種是發生阿!讓她這樣被一個 --還是要強調一下-- 認識不到一天的男人吃豆腐,她還寧願出門殺人去!奇怪,一開始兩人不是一直保持距離井水不犯河水一樣,現在是怎樣?抓到櫻的弱點要變身成狼了是嗎?

 

「別忘了我是你、爸叫我來保、護、你的,如果坐離我太遠我不放心。」加緊手上的力道。

 

「你胡扯!放開我啦!」

 

「乖,吃飯。」

 

「我是你狗阿!?叫我乖咧!我有手不用你餵我啦!」

 

「你確定你有手吃飯?」

 

這麼一聽,櫻尷尬的低下頭看著一直以來都緊抓著佐助的手不放的雙手。

 

「去死啦!」氣憤的跳下佐助腿上,她忍著想大吼的衝動坐到旁邊的位置,拿起刀叉什麼話也沒說便吃了起來。

 

搞什麼阿,吵了這麼久結果位子還是給他坐去。但鬥完嘴後,好像發現其實給他坐那個位置並沒有讓自己感覺那麼嫌惡了。佐助的存在好像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天啊,她是不是小說看太多了?

 

 

 

 

⊕⊕⊕

 

 

 

「我出門了。」佐助穿上皮衣,走向玄關。

 

「這麼晚了,去哪?」應該是去殺人吧?不過還是問一下好了,試探一下他到底是不是有意要讓她知道他的身分。

 

「你想知道?」他回頭走向櫻,一雙鷹眼勾著她,眼神裡充斥著冷列。

 

「嗯。」櫻會怕?怕什麼?開什麼玩笑,她怎麼會怕。所以她很直接的回答,然侯從沙發上站起來面對佐助。

 

「如果說,」他繞到櫻的身後,那雙矯健的手又環著她的纖腰。

「如果說,我去酒吧?」

 

「這個我管不著。」又是那股不尋常的氣味。櫻皺著眉頭,現在就算動作再曖昧,也不像方才那樣鬧著玩一樣隨性。

 

「那如果我說,我去法國一趟?」

 

「宇智波設計師,依照你的個性應該是挺大排的,怎麼會這麼晚了還去趕飛機,而不是搭私人客機?」她緊繃著身體,她不允許有任何閃失。

 

「有道理,你還真聰明。」佐助嘴角噙著笑,嗅著櫻頸邊的芳香,令人陶醉,但他不會讓自己在這種時候陷下去的。

 

「那…如果我說,」他右手緩緩抬起,用最輕柔的方式架在櫻的頸項,「我去殺人呢?」

 

櫻下意識把手伸進口袋,但這或許是佐助設下的陷阱,她不能在這種時候洩漏自己的身分。

 

 

 

該死,

當下佐助佔了優勢。

 

 

 

「你──」櫻只好使出她最好的演技到抽一口氣,裝的越害怕越好。

 

「跟你開玩笑的。」佐助收起槍和笑臉。

「不用等我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我會什麼時候回來。」

 

「誰說會等你了。」櫻撇撇嘴,轉身走上房間。

 











安.

這章結束的有點潦草對不起 D:

因為開學了我很忙都沒時間打小說... 很快會打文賀報台破萬+小佐佐的生日!

要回應喔嘿嘿嘿嘿嘿 xD
2011-07-05 09:49:06

呀!
這篇殺手系列超好看的耶!!!
我前幾天才看完九把刀的殺手~
簡直是超帥的!
大大的也好好看呀!
期待下一篇喔~

版主回應
謝謝你唷:) 2011-07-05 1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