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9:20:35_Crow *

月亮大特輯 [ 下 ] 春假篇





禮拜4除夕? 妳又在耍腦殘了! 妳算給我看阿 妳算算看阿!!

說什麼會怕我們偷懶不看書 哪個腦殘的在過年期間看書的啦?

數學那麼差喔? 給我們放五天說啥放六天! 腦殘智障沒藥醫!



通知單內容如下

[ 有鑒於這兩週 週成績起伏不定 寒假開始第一週成績非常不好 以目前表現

真的很令人不滿意及擔心 這次除夕前尚有好幾天假期 而開學第二天

便將要進行第四次模擬考 範圍很大 也更具指標性

過年期間孩子可以休息 但是希望她們在除夕前的4天假期 仍能用功衝刺

其他A班都將至學校自習 (有些班級有上課)

而我覺得怕孩子在家裡會偷懶 會跑出去玩 會不聽話好好唸書 浪費時間

偷看電視上網 故本週六 日 ㄧ 希望您能大力支持孩子還班上自習

由於我將回老家處理事情 故這三天將由家長進駐管理

週二 我將訂購模擬題本並回來學校監督他們模擬複習考 測驗完後

孩子便可輕鬆一下 直到2/11開始上課 孩子仍有六天的假期

犧牲是一時的 希望家長可以盡力將事情排開 讓孩子能配合

導師 死月亮 ]




該死的混帳東西 妳以為你在虎爛誰阿? 好幾天假期? 都嫌假日少到靠北了

除夕前誰不會偷懶? 拜託妳行行好 我不想看到妳耍腦殘了!

四天來一天 老師過得比學生爽快的! 有這種鳥事?

哪來的好幾天假期? 其他A班都將至學校自習? 哪幾個 妳算給我看阿!?

別以為看10班老師不爽就一直想要我們跟進他們 妳的腦殘行為 害到了我們!

怕孩子在家裡 [ 偷懶 ] [ 跑出去玩 ] 浪費時間 偷看電視偷上網?

請問你 妳月球[ 老家 ] 有啥鳥事? 學生都沒放假 妳回老家幹殺小去?

導師就這麼囂張阿? 不會回去當你的綜合老師就好了喔? 來916耍啥腦殘?

自己偷懶 跑出去玩 還叫家長來顧

妳臉皮會不會太厚了點? 平常星期日也不是妳在顧

也不知道你囂張個什麼勁?

妳要人來學校 自己還不來 妳導師是當殺小的? 別人假日計畫都排好了

妳現在突然改 妳在搞啥? 裝什麼大牌? 妳以為你很囂張是吧?




我去妳媽的三級貧戶 ! [ 注意 不是地球的喔! ]




-----------------------------------------------------

同樣是用血和淚打出來的 內心百感交集 請多多回應 thx

上一篇:月亮大特輯 ! [ 上 ]

下一篇:我要假期!!

不會傻過頭 2008-02-04 00:07:37

 哈哈
 跟我原本的作法一樣
 我也是想把通知單打上網誌
 後面則打自己心裡想講的話
 可是 到最後 還是懶的打
 感動啊 我悶有同樣默契 哈哈

 不耍腦殘 不耍囂張 不臉皮厚
 就不會是 我們恨之入骨的月亮
 
 
 

神豬 2008-02-03 19:33:50

ㄜ...
你們月亮有信箱嗎
轉寄給他看會怎樣ㄚ
但你所有東西我都同意

小呱 2008-02-02 23:12:01

整個很討厭的說 .
我媽都嫌駕其少了
還說什麼家長很支持我們去自習
自己每次都不來還說什麼
會在這陪孩子
什麼狗屁理由阿?
考試考一堆上課上整天
才說什麼我們都不看書
自己小時候很會讀書暸不起?
他沒聽過什麼事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嗎?
小時候會讀書有什麼了不起?

他從來不知道我們國三最累的不是課業
是看他臉色嗎?莫名奇妙

我們倒數的不是基測
而是可以離開你的日子OK?